2014-08-07  11:10

〔本報訊〕韓國KBS電視台日前公布禁播歌曲名單,包括性感女神泫雅《Black List》、《French Kiss》、韓國天團JYJ主打歌《Back Seat》在內,共14首歌曲被電視台認定歌詞內容不宜,禁止播出。

  • 東方神起前成員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組成JYJ,新歌卻因歌詞問題遭禁播。(圖擷取自JYJ Official臉書)

    東方神起前成員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組成JYJ,新歌卻因歌詞問題遭禁播。(圖擷取自JYJ Official臉書)

  • 4Minute成員泫雅近日發行個人新專輯回歸歌壇,部分歌曲卻因歌詞問題遭電視台禁播。(圖擷取自4Minute臉書)

    4Minute成員泫雅近日發行個人新專輯回歸歌壇,部分歌曲卻因歌詞問題遭電視台禁播。(圖擷取自4Minute臉書)

根據KBS歌曲審核結果,泫雅的《French Kiss》中有「Do it」;JYJ《Back Sea》副歌不斷重複「Put you on my back seat(把你放在我的後座)」,均被指令人聯想男女性愛場面而禁止播出,另外HA: TFELT(譽恩)的《Bond》則因歌詞中有粗話「God Damn」,被認定不宜播出。

KBS電視台審核歌曲相當嚴格,曾多次掀起爭議,JYJ的經紀公司C-jes娛樂對此表示,「JYJ《Back Seat》確實因部分歌詞的太過煽情,遭到禁播,目前正在尋找解決辦法」。

JYJ粉絲對此表示「無法理解」,認為理由過於牽強,有網友表示,「看來再過一陣子KBS就只能播國歌了」「泫雅的『French Kiss』中有『Do it』都要禁播,那某大運動品牌『Just Do it』怎麼辦?」「有種以後都坐副駕駛座,不要坐後座啊!」

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