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3  07:10

〔本報訊〕美國著名AV女優日前遭「拳擊手」男友施暴,斷了18根肋骨,男子犯案後逃之夭夭,警方已對他發布通緝令。

美國AV女優克莉絲蒂瑪可(Christy Mack),上週五(8日)凌晨2點在家時,前男友哥本哈沃(Jon Koppenhaver)突然闖進她家,一看見她和另一位男性友人在一起便大發雷霆。先是對友人動粗,然後開始對瑪可施暴,狂揍她的臉部和身體、去廚房拿了刀子剃掉她大片頭髮,甚至還想強暴她,所幸沒有得逞。瑪可最終逃至鄰居家,被緊急送醫。

  • 瑪可傷勢嚴重,被打斷了18根肋部骨頭,肝臟破裂、牙齒也被打斷。(圖:《每日郵報》)

    瑪可傷勢嚴重,被打斷了18根肋部骨頭,肝臟破裂、牙齒也被打斷。(圖:《每日郵報》)

  • 瑪可向警方表示,前男友交往時就常對她施暴。(圖:《每日郵報》)

    瑪可向警方表示,前男友交往時就常對她施暴。(圖:《每日郵報》)

  • 克莉絲蒂瑪可為美國著名的AV女優。(圖:《每日郵報》)

    克莉絲蒂瑪可為美國著名的AV女優。(圖:《每日郵報》)

  • 哥本哈沃(右)為MMA綜合格鬥賽的重量級拳擊手,與克莉絲蒂瑪可(左)曾為一對情侶,於今年5月分手。(圖:《每日郵報》)

    哥本哈沃(右)為MMA綜合格鬥賽的重量級拳擊手,與克莉絲蒂瑪可(左)曾為一對情侶,於今年5月分手。(圖:《每日郵報》)

瑪可傷勢嚴重,被打斷18根肋部骨頭,肝臟破裂、牙齒也被打斷,眼部周圍大片瘀血,現在左眼看不太見、也無法咀嚼和清楚說話。瑪可向警方表示,前男友是MMA綜合格鬥賽的重量級拳擊手,兩人交往時哥本哈沃就常對自己施暴,瑪可去年11月在twitter上就曾寫下自己多次遭男友家暴,甚至暗示被男友威脅。

受不了男友的暴力傾向,瑪可於今年5月和哥本哈沃分手,沒想到對方一氣之下竟闖入她家毆打她,害瑪可差一點喪命。然而,哥本哈沃犯案後一邊逃、一邊在twitter上開心PO文。目前警方已對哥本哈沃發布通緝,瑪可親友也提供了5000美元賞金,希望能盡速找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