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8月13日21:37 
 

署立台北醫院泌尿科醫師洪錦雄前年遭髮妻指控棄罕見疾病女兒不顧,與女兒的家庭教師陳樺同居還生下小孩,因此怒控2人通姦,不料,洪男竟向檢察官聲稱,是他酒後強暴了陳女,陳女也稱是遭洪男強暴,但檢察官發現,2人供稱性侵事件發生的時間兜不攏,洪男才坦承與陳女外遇,但陳女仍堅稱遭性侵,台北地檢署今天依妨害家庭罪將洪男與陳女起訴。
 
據了解,現年60歲的洪錦雄,醫術精湛、門診經常爆滿,2007年洪男在道場參加法會結識30多歲的陳女, 之後陳女擔任洪家的家庭教師,後來洪男因常與妻子為小孩教育問題爭吵,開始與陳女越走越近,索興離家與陳女同居。
 
洪 妻指控,當年交往,丈夫是1名化學老師,靠她擔任護士扛起家計,供夫專心考上醫師,以為苦盡甘來,怎料丈夫卻棄妻小不顧與陳女同居,還在2010年生下一 子, 她一直被矇在鼓裡,直到2012年8月和大伯聊天,才得知丈夫離家不歸是有了小三,還有了小孩,丈夫還曾經帶著小三與2人生下的小孩見公婆。
 
洪男否認與陳女通姦,辯稱有一次2人飲酒後,見陳女酒醉躺在沙發上,一時控制不住硬上,沒想到陳女因而懷孕。陳女也稱因酒後遭洪男強暴,洪男當時告訴她會和妻子離婚,她才決定生下小孩,並無意妨害洪男家庭。
 
不過,檢察官發現洪男與陳女所提及酒後亂性時間點不同,認為洪男的「強暴」說,應是為了袒護陳女,且洪男還沒離家前,曾聘請陳女擔任小孩的家庭教師,可見陳女早知洪男已婚卻仍與對方發生性關係,因此不採信2人的強暴說辯詞,將2人起訴。(呂志明/台北報導)

洪妻曾向《壹週刊》控訴丈夫洪錦雄棄罕病女兒不顧。《壹週刊》提供

被控介入洪錦雄婚姻,並與洪產下一子的陳樺。《壹週刊》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