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13日22:08 
 

(更新動新聞影片)

刑事局破獲以王韋棋(35歲)為首的毒品工廠,並逮捕王嫌姚姓表哥(40歲)、陳姓女友(21歲)、楊姓友人(31歲)等3人,查扣662株大麻活株、安非他命及種植器具,王嫌透過網路習得種植大麻技術,並委託友人從荷蘭夾帶大麻種子入境,利用自動灑水器提供生長素、營養素的「氣耕法」及「無性生殖法」繁殖大麻,3年來獲利上千萬元。

警方根據王嫌通聯,發現曾出過1張專輯,並參加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與第2屆《超級偶像》比賽的男歌手許晉豪(33歲)涉嫌向王購毒,下午南下台中將許拘提到案,但許否認涉案,表示與王嫌是普通朋友,從未跟王嫌買毒,警方為求慎重,先行對許採尿送驗並深入調查涉案情節。
 
警方發現,王嫌在小學就出國,曾在加拿大定居7年,由於外語能力不錯,透過外國網站下載許多種植大麻文章,並購置自動照明及噴水系統,並使用風扇、除濕機,讓溫室保持良好通風及合適溼度,大約20周就可收成,成品則以每公斤50萬元販售,警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林志青╱台北報導)
 

警方發現,男歌手許晉豪竟疑似涉案。翻攝Youtube

刑事局查獲大麻工廠,嫌犯利用罕見「氣耕法」種植大麻。林志青攝

警方查獲662株大麻活株及種植器具。林志青攝

警方逮捕王嫌(左2)等5名嫌犯。翻攝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