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命理研究師翁三雄對陳家遭埋骸骨與碗蓋鐵砂,直說下咒者可能與陳家有不共戴天之仇,否則光是一種詛咒,就可以讓人家道中落,甚至不得翻身,連下兩道,怨氣之重可想而知。

翁三雄說,骸骨咒相當之惡毒,不過施咒者也會受到報應,想不透會有人做如此損人不利己、極端缺德之事,所幸屋主是王爺的乩童,背後還有神明護佑,即使散盡萬貫家產,大小病不斷,家人並沒有碰到致命的「車關」等死劫,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翁三雄表示,碗蓋鐵砂屑主要用意是破壞地理風水,要讓這家人事事不順,包括事業、身體等,幾十年前,還有不肖人士會施此法害人,但隨著時代演進,已經很久不曾聽聞,研判埋設應該有一段時間。

翁三雄強調,台灣人對命理風水很重視,不管陽宅或陰宅,興建前都會請地理師指點方位與開工時辰,施工階段對師傅也是言聽計從,就是擔心得罪,遭暗中施咒,但因詛咒人家,自己也會受到傷害,一般而言,偷偷施咒的情形不至於再出現,除非是結怨深到打算玉石俱焚。

一名不願具名的法師指出,用12個碗蓋鐵砂,是取一打整數、法力更完整之意,也就是要完全毀滅這塊地的地氣,手段非常凶狠,也因而反作用力很強,施法者的至親,也可能會死於非命。

2014-08-20

〔記者蔡宗勳/義竹報導〕本報去年獨家報導的恐怖電影「惡靈古堡」真實版,又有驚悚發展。

屋內曾挖出大批骸骨朤

嘉義縣陳姓人家25年前蓋豪宅時,疑遭人偷埋骨頭,入住後半夜鬼頭亂飛,還對小孩「做鬼臉」,陳家家運因此走下坡,健康也亮紅燈,直到挖出骸骨作法事,心裡才釋懷;未料事隔一年,又在陳家的牧場,挖出12個碗口朝下、重疊的瓷碗,下面還覆蓋鐵砂屑;屋主陳榮文怒罵,這是很惡毒的下咒方式,「就是要斷人錢脈,讓這家人三餐不繼,淪落跟乞丐般的命運。」

  • 十二個瓷碗的擺法就是像這樣重疊向下蓋。(圖為模擬畫面,記者蔡宗勳攝)

    十二個瓷碗的擺法就是像這樣重疊向下蓋。(圖為模擬畫面,記者蔡宗勳攝)

  • 陳榮文兄弟不滿連牧場入口都被埋碗蓋鐵砂詛咒,在村裡路旁貼告示,請村長出面主持公道。(告示後方建物為之前遭埋骨的陳宅,記者蔡宗勳攝)

    陳榮文兄弟不滿連牧場入口都被埋碗蓋鐵砂詛咒,在村裡路旁貼告示,請村長出面主持公道。(告示後方建物為之前遭埋骨的陳宅,記者蔡宗勳攝)

  • 碗覆蓋鐵砂屑埋在陳家牧場出入口,推估已有二十年時間。(記者蔡宗勳攝)

    碗覆蓋鐵砂屑埋在陳家牧場出入口,推估已有二十年時間。(記者蔡宗勳攝)

  • 陳榮文雇用挖土機在藍色板子上方處,挖出由十二個磁碗覆蓋的鐵砂。(記者蔡宗勳攝)

    陳榮文雇用挖土機在藍色板子上方處,挖出由十二個磁碗覆蓋的鐵砂。(記者蔡宗勳攝)

隔一年 「神明又指示」

陳榮文兄弟強調,當年養田雞致富,可能因而招忌被下咒,現在惡咒一一出土,希望村長陳山峰出面主持公道,讓村子可以平安;陳山峰則說,希望當事人拿出具體事證,他才方便排解糾紛。

義竹鄉陳榮文兄弟斥資建豪宅,疑因興建過程遭人偷埋骸骨,致入住後,每晚都被鬼魅鬧得無法睡覺,全家16口每天都有人莫名病痛,打針吃藥都無效,家道也中衰,不僅億萬家產化為烏有,還債台高築。

巧的是,債權人以近千萬元代價承接「鬧鬼」陳宅,登記過戶後就生病,鬼屋傳言不脛而走,轉賣乏人問津;4年前以370萬元回賣給陳榮文,還可分期支付,陳家三代搬進去後,小鬼依然天天報到,直到去年初依神明指示開挖,清出人與獸類參半的骸骨,總算恢復平靜。

牧場入口 挖出碗覆鐵砂

但陳家的事業仍未見起色,日前神明又指示,要求開挖陳宅500公尺遠,一處陳家擁有的牧場出入口,結果挖到12個碗口朝下,重疊在一起的瓷碗,碗底還覆蓋著鐵砂屑。

本身也研究命理的陳榮文大吃一驚,直呼「下詛咒的人實在太惡毒了!」

疑25年前建屋 同批埋入

陳榮文說,房子興建時遭偷埋骸骨,鬧得全家雞犬不寧,差一點家破人亡,沒想到同時間連牧場都被下咒,等於要斷陳家的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