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0  09:01

〔本報訊〕手機交友軟體的選擇越來越多,WeChat、BeeTalk等APP,讓交朋友這件事變得快速又方便,最近就出現一款新的交友軟體Tango,下載完成後,將手機搖一搖即可找出附近想交朋友的陌生人,吸引無數民眾下載。

  • 最近出現一款新的交友軟體Tango,下載完成後,將手機搖一搖即可找出附近想交朋友的陌生人,吸引無數民眾下載。(圖片擷取自iappsforpc.com)

    最近出現一款新的交友軟體Tango,下載完成後,將手機搖一搖即可找出附近想交朋友的陌生人,吸引無數民眾下載。(圖片擷取自iappsforpc.com)

壹週刊報導,這款Tango APP在東南亞的市佔率很高,台灣的外勞們幾乎都是Tango用戶,不少台灣男生將其當作「約砲神器」,利用Tango嘗試與外勞女子發生關係,但可要當心,當你以為免費得到手的女子,可能都是計畫好要騙你錢的。

報導指出,外籍賣淫女子也會利用Tango APP尋找客人,美其名是交朋友,實則利用Tango當生意管道,見面後即掏光你的荷包,讓人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