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第737聯隊曾於2012年爆出男女士官在營區拍攝性愛光碟,當時空軍司令部矢口否認有性愛照,如今卻在網路流竄。(擷自pttbook.com)

 

 

2015年07月24日13:26 
 
 

 

空軍737聯隊3年前傳出有男女士官在營區拍攝火辣性愛光碟,去年8月網路突然流傳疑似影片,臉書社團及PTTBOOK分享網站也轉載「震撼!國軍空軍女士官口X照」影片,還有人將1名正妹空軍女士官先前拍攝國軍招募海報貼上去,這名空軍正妹認為有人惡意將她拍攝的招募海報貼在性愛影片,誣指她是口交女士官,氣得2度到台北地檢署提告。

台北地檢署受理後,開始展開調查,發現最初流出的網址是在痞克邦的一個部落格,從登記資料發現是1名30多歲的陳姓男子,由於陳男一直未到案遭通緝,直到今年自澳洲返國才被解送台北地檢署歸案,陳男供稱從未在痞克邦設立部落格,且他長年在澳洲鮮少返台,檢察官認為ID可能遭人動手腳,排除陳男所為,今將陳男不起訴,並另案追查幕後黑手。

空軍737聯隊專門訓練戰鬥機飛行員,有「TOP GUN」(電影《捍衛戰士》英文名)稱號。性愛光碟起因於2011年,男女主角因超友誼關係在營區拍下淫照,事後,兩人遭懲處皆打報告退伍,當年空軍還嚴正否認光碟存在,不料,去年8月21日影片開始在網路上流傳,甚至還有人將國軍一張招募宣傳照放在影片中,暗指海報中的女士軍即是影中人。

女士官指控,去年8月23日,友人急忙打電話給她,「妳的影片在網路流傳了」,女士官聽得一頭霧水,依友人給她的網址點進去看,發現有一名空軍女士官穿著制服替男子口交,影片中還放了她的替國軍拍攝招募的宣傳海報,事後在軍中大家都用異樣的眼神看著她,不僅長官用有色眼神看她,連部屬看她的表情也很奇怪,她為了要自清,所以決定提出告訴,請檢察官幫她找出幕後黑手。(呂志明/台北報導)

 

2014-08-21  21:34

〔本報訊〕空軍第737聯隊曾於2012年爆出男女士官在營區拍攝性愛光碟,隔了2年時間,今日(21)網路上出現一組名為「震撼!國軍空軍女士官口X照」的性愛照,經比對後,發現正是當年那對男女士官的性愛畫面。對此,空軍司令部表示,2名當事人已被懲處,呼籲民眾勿轉傳照片,以免觸法。

2012年空軍第737聯隊流傳1張男女士官在營區內的火辣自拍性愛光碟,但當時空軍司令部否認有性愛照,但認定2名男女士官確有失職,將2人各記2大過與2申誡等行政懲處,並且納入汰除人員。

事隔2年,當時的性愛畫面今日意外在網路上流竄。名為「震撼!國軍空軍女士官口X照」,經過比對後,確認就是2012年男女士官的在營區的性愛照。

空軍司令部今天表示,當事人已被懲處、退伍,網路轉傳照片恐涉犯刑法第235條、第318條之1「妨害風化」及「妨害秘密」等罪,呼籲民眾勿轉傳,以免觸法。

 

 

 

2014年08月21日18:11 
 

空軍737聯隊二年前傳聞有男女士官在營區拍攝激情性愛光碟,當時空軍司令部調查稱已立即銷毀的性愛照,離奇在2年後流竄網路!
 
最近一周臉書部分社團及PTTBOOK分享網站上,出現一組名為『震撼!國軍空軍女士官口X照』的性愛照,畫面是名穿著軍服的女士官為穿空軍工作服的男士官口交,網友比對發現,正是兩年前被指為「傳聞」的性愛照。
 
《蘋果》曾在2012年3月5日報導,擔任737聯隊照相士離婚的女士官,因為工作關係,可將照相器材帶進聯隊內,後來和同單位、已婚的男士官發生性關係,二人在部隊裡大搞淫亂自拍照,拍攝時間長達半年,光碟內的場景以廁所、浴室居多,也有廠房、庫房等地,使得737聯隊一度被戲稱為「極樂聯隊」。
 
當時軍方調查先否認有光碟、性愛照存在,兩名當事人也否認有性愛照,但以兩人違反兩性營規重懲。但當時堅稱不存在的性愛照,為何兩年後流出?網友推測,是當時負責銷毀證據的人有問題,「一定是有人偷偷拷貝一份,自己欣賞!」
 
對此,空軍司令部今日表示,此案發生於2011年間,司令部針對當事人均已依相關規定,分別核予兩大過、兩申誡的行政懲處,並檢討不適服現役,於2012年4月1日退伍。
 
空軍司令部指出,此案已於2012年3月5日由《蘋果》日報媒體披露;近期網路轉傳案內照片,已涉犯刑法第235條、第318條之1「妨害風化」及「妨害秘密」罪,籲請社會大眾勿轉傳相關照片,以免觸法。
空軍司令部強調,本部已要求所屬單位持恆宣導兩性營規管理規定,及恪遵守法、守紀觀念。(王昭濱、王炯華/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