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英遭家暴流產 柳時元毆妻毀1年婚

 

2014年08月23日 
 
李敏英被前夫打到鼻骨嚴重骨折。

層出不窮
【陳穎╱綜合報導】韓流明星家暴、被家暴時有所聞,歌手柳時元前年驚爆對結婚1年半的老婆動粗,法官判罰700萬韓元(約22萬元台幣)。他的離婚官司打了2年未有結果,人氣降到冰點,兩年沒戲約上門。

柳時元為離婚官司近2年經常跑法院,但離婚官司至今尚未有結果。

崔真實也曾被打傷

韓國女星李敏英2006年帶「球」下嫁同為演員的李贊,兩人結婚13天便因李贊家暴破局。李敏英指控遭李贊痛毆導致流產、鼻骨骨折,李贊事後在媒體前落淚道歉,最後以傷害罪判刑1年6個月。 
已故韓國「戲劇天后」崔真實2000年下嫁職棒選手趙成珉,3年後因趙成珉外遇及家暴離婚收場,崔真實被打到鼻青臉腫的模樣震驚韓國。 
2008年崔真實不堪網路流言上吊,2年後她的胞弟崔真英疑因憂鬱症在自宅自縊,趙成珉也在去年自縊身亡。 

2014年08月22日11:12 
 

自稱「宇宙神」的韓國美男金賢重,今被韓國「Dispatch」新聞網爆料,金賢重從5月到7月中旬,數次在他居住的首爾蠶室公寓內對女友拳腳相向,造成她的臉、胸部及手臂等處受傷,最嚴重的一次還導致她右側肋骨骨折,她忍無可忍,到醫院驗傷發現需6周的恢復期,並在友人的建議下決心提告。
 
金賢重女友的友人透露:「兩人2012年開始交往,但5月起他們數度起爭執,金賢重還對女友施暴,2個月來不斷重演打人、求饒及原諒等戲碼,且情況愈來愈嚴重,才決定提告。」
 
目前金賢重的女友已向首爾松坡警局提出證明兩人是戀人等相關證據,及驗傷單,並完成第一階段陳述,被列為被告的金賢重近日將被傳喚到案說明,據韓國法律,若金賢重真的犯罪,可處7年以下徒刑或1000萬韓元(約32萬元台幣)以下罰金,金賢重所屬的「Keyeast經紀公司」則表示:「剛看到新聞才知道這件事,正在了解情況。」(林奕雯/綜合報導)


 

金賢重曾展好身手拍動作戲,戲外卻被控打傷女友,對乖巧形象傷很大。翻攝NAVER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