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23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白家綺6月時被媒體直擊暴肥,腫到飄嬸味,還挺著凸肚猛吃,身材與女神形象同時崩毀,為避免出門嚇到旁人,她乾脆神隱2個月,躲在家狂減肥,如同開外掛般努力剷肉10公斤。

  • 白家綺(中)努力減肥後,開心秀身材。(民視提供)

    白家綺(中)努力減肥後,開心秀身材。(民視提供)

  • 民視「鳳凰藝能」昨舉辦夏日戲水趴,眾女星在水中玩得不亦樂乎。(民視提供)

    民視「鳳凰藝能」昨舉辦夏日戲水趴,眾女星在水中玩得不亦樂乎。(民視提供)

陳美鳳劉香慈 臨陣缺席

 

民視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昨舉辦夏日戲水趴,包括白家綺、王瞳、樓庭岑等本土掛女星傾巢而出,並穿性感比基尼上陣,民視一姐陳美鳳因忙拍備檔戲,不克參加,最波濤「胸」湧的劉香慈則是突然身體欠安,臨陣缺席,兩人都錯失曬辣奶的機會。

 

其中最大亮點還是非白家綺莫屬,她雖狂減10公斤,但D奶依舊堅挺,穿比基尼性感亮相,打趴現場一票女星;白家綺在受訪時開心透露,發腫後反而因禍得福,接下瘦身產品代言,價碼則是讓她很滿意的7位數。

陳美鳳人形立牌壓陣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只要陳美鳳沒到場壓陣,眾女星就會開始搶鏡大亂鬥,不過可能是因特別放置陳美鳳的人形立牌「盯場」,沒人敢造次,現場秩序十分良好,沒上演為搶鏡萬梗齊發的戲碼,只見眾女星全都濕了,在水中玩得不亦樂乎。

 

 

 

 

白家綺暴肥10公斤 凸油肚溢褲頭

 

 

 

2014年06月28日 
 

 

昔 纖瘦
白家綺昔日身材火辣。

【葉婉如╱台北報導】女星白家綺性感迷濛樣被戲迷稱為本土劇女神,但最近女神似乎有崩壞的傾向,日前被目擊和友人用餐,挺凸肚抖肥手吃的津津有味,一下子義大利麵,一下又是甜點,還不放過友人的大蒜麵包,下半身胖成大嬸,只有一張巴掌小臉還沒走樣,她受訪時坦言暴肥10公斤,苦笑:「最近覺得怎麼吃都吃不飽。」

狂掃甜點義大利麵

30歲的白家綺,已邁入輕熟女階段,但她一頭長髮和濃厚鼻音,加上性感的模樣,在本土劇擁有不少粉絲,臉書粉絲團就有17萬人力挺。
身高170公分的她原本體重49公斤,日前被目擊現身北市東區餐廳和友人用餐,桌上有甜點、義大利麵和派,她話匣子一開,食欲跟著大開,肥滋滋的凸肚現形擠出褲頭外,上圍也變得豐滿,加上腫脹的手臂,顯然胖了不少。 

 
今 肥滿
白家綺被目擊挺肥油凸肚和友人用餐。讀者提供

易胖體質挨餓10年

據悉白家綺自從《風水世家》殺青後,只在《廉政英雄》演出,演出量大減,因此精神鬆懈,胖成歐巴桑。
記者致電關切,她坦承因工作銳減:「心情很像放假,所以就靠吃來打發時間,我20歲就出道當模特兒,工作沒停過,原本就是易胖體質,這10年來硬當瘦子很不容易,我已經餓了10年了。」但她不敢再放縱,準備開始減肥。 

--

2014年02月05日07:10 
 

劉香慈因4年前接拍《新兵日記》被封為最美麗的士官長,但卻被民眾目擊爆肥12公斤,昔日性感水蛇腰變成了水桶腰。

今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有民眾向《壹週刊》爆料,指劉香慈1月26日現身屏東墾丁國小運動,當天劉香慈穿著背心,D奶和凸肚幾乎一般高,目測體重約破60公斤,和當初拍第一本個人寫真書的體重相比,至少肥了12公斤,而原本性感的水蛇腰、蜜桃臀已徹底崩壞成水桶腰和壽桃臀。

對於被民眾拍下爆肥形象,劉香慈無奈表示:「那天是為了出外景南下,看天氣好就跑步運動而已。」照片中她的好身材已崩塌成米其林,她自己看了照片也忍不住哭喊說:「媽呀!這真是太可怕了,我過年會認真減肥啦!」(胡治言/綜合報導)

劉香慈腫爆12公斤。壹週刊提供

劉香慈 甩油7公斤 三層肉掰掰

 

2014年04月19日 
 

劉香慈瘦身有成,昨大方露出小蠻腰。吳翊緁攝

民視鳳凰藝能昨舉行一年一度的春遊,配合8點檔《龍飛鳳舞》描述大稻埕的故事,特別安排近百位藝人從大稻埕搭船到淡水,民視一姊陳美鳳因蕁麻疹發作未到,穿著吊帶短褲、露出小蠻腰的劉香慈格外吸睛,阿霞記得她之前才被拍到暴肥飄嬸味,短短兩個月就瘦身成功,身形小了一號。


劉香慈除夕表演時,腰間可以看到3層肉。

屬易胖體質

劉香慈是易胖體質,除夕表演時,還露出肥肥的3層肉,今年1月更被《壹週刊》爆被讀者在墾丁拍到暴肥照片,當時身高171公分的她被目測體重約60公斤,昨她透露自己花了2個月瘦了7公斤,目前約50多公斤。 

 

代言減肥品

她靠著騎Ubike運動,加上改變飲食習慣,成功瘦下來,還代言減肥產品,撈了上百萬元代言費,她跟阿霞說,1年多來發福,被叫「阿肥士官長」、「米其林寶寶」,要是再不下定決心,會被說飄孕味。阿霞倒是覺得她一舉兩得,瘦了身材肥了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