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ing Naked crotch shot: Jessie Nizewitz suing Viacom for showing her box on national TV


Horrified Dating Naked contestant sues VH1 after network failed [Jessie Nizewitz] to blu

 

 

2014年08月22日16:35 
 

 

美國一名女子參加爭議話題實境節目《全裸約會》(Dating Naked),節目賣點就是男女參加者必須全裸坦誠相見,完成任務,兩人還會在節目中調情,讓觀眾臉紅心跳。但節目播出後她不滿電視台沒有替她赤裸的下體打馬賽克,決定要提出訴訟,求償美金1000萬元(約台幣3億元)。

28歲的尼斯偉茲(Jessie Nizewitz)來自紐約,先前參加電視頻道《VH1》實境秀《全裸約會》。其中一幕,Keegan Moyer要在全裸的尼斯偉茲於胸前抹上爛泥,只見尼斯偉茲舉高雙手任他撫摸雙乳,臉帶燦爛笑容,表現興奮;至於出現爭議的一幕,在上個月31日播出,尼斯偉茲與Keegan Moyer在沙灘上玩足球,二人就像兩條「蠕蟲」,倒在地上扭成一團,剛好有一幕尼斯偉茲全裸的私處正對了鏡頭。尼斯偉茲聲稱,製作單位多次保證節目播出時不會看到她的私處,她深感自己「被欺騙、操縱及利用」。

尼斯偉茲不滿這起事件毀掉了她一段「正在發展中的關係」,正在與她約會的男子,在節目播出之後就不再找她,害她錯失一段美好姻緣。除了控告《VH1》母公司Viacom,尼斯偉茲同時也控告兩間相關的製作公司,「他們欠我一個重大的道歉」。(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

兩人在沙灘上全裸玩球。翻攝自《E!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