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出「威秀時刻影城時刻表」App的開發商HOLIESTAR,今凌晨在官方粉絲頁發出道歉聲明,對於將電影露西海報誤植為網友自行改圖的圖片致歉。
 
該工作室表示,因該App應用程式所抓取的電影海報來源,不是由人工所手動植入修改,而是透過程式碼至網路搜尋自動擷取圖片,透過程式碼剃除不適合的長寬比、解析度、以及畫質不佳的圖檔後顯示。因此造成電影「露西」所呈現的海報圖檔是錯誤的。
 
工作室聲明也對造成威秀影城及馬英九總統的困擾鄭重道歉。

2014年08月23日23:57 
 

法國名導盧貝松新作《露西》在台熱賣成績亮眼,該片海報日前遭網友惡搞成總統馬英九,並改名《露茸》,沒想到竟然真的要在影城上映了?

網友anhbclbe今晚在批踢踢八卦板爆卦「威秀的露西海報...」,表示自己在使用電腦裡的「威秀影城時刻表」App想要查看電影時刻,結果發現《露西》的宣傳照竟然遭到惡搞置換,質疑是工讀生不小心還是老闆有授意呢?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紛紛挖苦諷刺,這一定是柯陣營網軍派來的,根本是年度好片強勢問鼎奧斯卡,但如此誇張離譜的錯誤讓網友質疑可能真的是遭到駭客入侵,也有網友質疑是PS過的,也可能是App的開發商搞烏龍。據了解目前的照片已經是正確的了。

威秀公關李光爵表示,威秀並沒有在windows手機平台推出官方App,不清楚網友所轉傳的圖片內容,該內容也非威秀所提供。提供App平台的台灣微軟則表示,該疑似放上不當海報的「威秀影城時刻表」App已自行下架,會向開發商進行了解。至於是開發商原始設計或其他問題,微軟指目前不清楚。台灣微軟表示,第三方開發商的App在上架Windows市集前,微軟會針對App的內容做審閱,若有涉及不合宜或不符合分級制度的內容,會請開發商做完調整後再上架。即便上架後的App有不合宜內容,也會請開發商先行下架,待不適宜內容移除後,才能重新上架。(隋昊志、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