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要讓塔利班 變Gay?

10349點閱
 
6/10
我要評比
據稱美軍在塔利班藏身的區域拋灑化學粉末,作用是要激發塔利班軍人的同性戀情慾。(美聯社)
據稱美軍在塔利班藏身的區域拋灑化學粉末,作用是要激發塔利班軍人的同性戀情慾。(美聯社)

有人發現美軍直升機一直在塔利班藏身的區域上空拋灑一種化學粉末,據傳它是屬於「殭屍武器」的一種,會讓人激發同性戀情慾。

 

據英國《蘇格蘭人報》報導,儘管北約部隊陸陸續續開始撤離阿富汗,但留守在那裡的美軍特種部隊,仍在為對付塔利班武裝份子絞盡腦汁。

 

據稱有人發現美軍直升機一直在塔利班藏身的區域上空拋灑一種化學粉末,裡面藏著的東西令人啼笑皆非,是什麼呢?是同性戀性慾激素。

 

美國非政府研究組織「陽光計劃」披露的信息顯示,五角大樓一直在研製令敵軍的性慾加速釋放的化學製劑,事實上它也屬於「殭屍武器」的一種。

 

在一線作戰的敵軍絕大多數人都是男兵,美軍為此特意配製了俗稱的同性戀性慾激素。受到這種製劑侵襲影響的敵軍,會生產同性戀傾向,從而喪失戰鬥力,無心戀戰。

 

「陽光計劃」組織諷刺說,就這種武器真的能起作用、讓塔利班武裝分子變成同性戀伴侶後,他們就能放棄抵抗了嗎?真可謂是異想天開啊。美軍應尋找其他削弱敵軍戰鬥力的方式,而不是採用這種旁門邪道。非致命性武器被美軍披上了「人道」的外衣,它們號稱不是用來殘害人體、終結生命,只是讓對手喪失反抗能力。

 

美軍所開發的非致命性武器僅限於此,還有很多秘密實施的項目。比如利用無線電射頻裝置對人的大腦和神經系統產生影響;或用雷射實施遠距離攻擊,導致目標人物出現強直性痙攣和麻痺,甚至短時間的癱瘓。這種打擊並非僅限於生理範圍,有些特殊的射線也能影響人的心理狀態。

 

當麻痺感消失後,他們可以行動自如,但會莫名地產生不安和恐懼感,對光和聲變得極為敏感。遭到這種非致命性武器攻擊的敵軍可能再見到美軍時,就會渾身發抖,產生逃離戰場的巨大衝動,其戰鬥力也將永久地喪失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