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區變牛肉場 噁打手槍

士官長下令 小兵遞美女圖助興

2014年09月01日 
 
海軍陸戰隊左營登陸戰車大隊運輸第三中隊,竟有士官當眾打手槍。圖為2011年第一中隊操演。

【王烱華╱台北報導】國軍作為政令宣導的中山室公然上演「打手槍」戲碼!海軍陸戰隊左營登陸戰車大隊運輸第三中隊,七月四日完成休假官兵離營宣教後,當天負責宣導安全的李姓士官長,竟然在中山室與其他士官兵閒聊時,要一名林姓士官「打手槍給大家看」,現場跟著起鬨,潘姓士官拿椅子給林坐,陳姓士兵則拿美女圖給林助興。海軍陸戰隊指揮部昨指已將上述四人做出記過兩次等行政懲處,全函送法辦。

當天除上述四人,還有三名阿兵哥在中山室,由於中山室是開放空間,多名阿兵哥經過時也看到打手槍戲碼。爆料阿兵哥說,當下氣氛好像「牛肉場」,還有人么喝「快射!快射!」讓爆料阿兵哥感到噁心,痛批國軍「怎麼這麼爛!」 

在場阿兵哥叫好

七月四日(周五)官兵準備休假前夕,左營登陸戰車大隊運輸第三中隊依例進行部隊集結,對休假官兵進行離營宣教,要求其休假期間不得違法犯紀,在營留守人員也要負責營區安全。
當天負責宣導安全、紀律的李姓士官長,完成部隊宣導教育後返回中山室,與部隊其他士官兵閒聊,同時準備晚點名,此時林姓與潘姓士官也到中山室,林姓士官閒談中提及「打手槍」,李姓士官長聽到後,當場向林姓士官說:「你現在就打手槍給大家看!」潘姓士官與在旁的陳姓士兵隨即鼓譟,潘特別去拿椅子給林坐,陳還拿暴露的美女圖片給林看助興,林二話不說,當場表演打手槍,在場阿兵哥鼓掌叫好。 

闖禍4人被送辦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表示,事發後即有人回報,經調查屬實,已將李姓士官長記二小過、林姓士官記一小過、潘姓士官申誡兩次、陳姓士兵禁足,還將李以「假借職務上之權力教唆公然猥褻」罪函送法辦,潘、陳依「幫助公然猥褻」罪嫌,林以「公然猥褻罪」,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一位曾與打手槍的林姓士官談論此事的軍官透露,林當時可能被激,才會闖禍,林對此事件感到很羞愧。 

立委:陸戰之恥

國民黨立委李鴻鈞認為,這不僅是嚴重軍紀事件,還是重要警訊,職業軍人已沒有廉恥,要求國防部嚴懲失職幹部。民進黨立委薛凌痛批,陸戰隊竟出現這種敗壞軍紀的士官,簡直是「陸戰之恥」。軍中人權促進會會長黃媽媽(陳碧娥)嘆軍紀愈來愈差,國防部若拿不出有效解決辦法,軍紀問題會把國軍壓垮。 

國軍軍紀敗壞案例

2014/6/28
負責花蓮空軍基地警衛及軍紀糾察勤務的憲兵第5中隊,1名士官長帶著5名士兵,在中山室內酗酒及全身脫光拍攝「露鳥照」,還囂張地將照片上傳臉書分享。空軍司令部懲戒違反軍紀及督導人員,給予記過及申誡等處分。
2014/3/16
空軍屏東439聯隊反潛機樂姓中隊長,擔負警戒室的夜間待命軍官,但他居然跑回家睡覺。空軍司令部調查後給予樂姓中校申誡2次,並調離主官職。
2014/2/28
海軍陸戰隊戍守三義火炎山雷達站的警衛連輔導長劉家旭,今年2月底深夜竟不顧基地安危,帶著站哨執勤衛兵等4名部屬,丟下槍外出集體喝花酒、嫖妓。海軍將涉案人移送法辦。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男女兵 常大玩猜拳脫衣

 

2014年09月01日 
 

尺度過火
軍中不時發生性嬉戲事件,國防部一名資深軍官表示,過去基層部隊全部都是男性,士官兵常有的性嬉戲是強脫內褲「露鳥」或「捉鳥」、脫褲拖行摩擦睪丸等,後來愈玩愈離譜,有啤酒瓶或奇異筆插肛門、在下體抹牙膏、用奇異筆亂畫、用原子筆打鳥、集體自慰,比誰射得最遠。

沒被檢舉軍方放任

該名資深軍官說,在國防部擴大開放招募女性士官兵後,性嬉戲不再限男男,而擴大到男女,例如陸軍六軍團關渡指揮部,就曾發男女阿兵哥在辦公室內大玩性嬉戲,其中女兵還用辦公室的塑膠尺「鞭打」男兵。 
這位軍官指出,就他了解,若干男女士官兵休假時會相約到賓館「嬉戲」,內容包括猜拳脫衣服、塞冰塊等等,但是因為沒有檢舉、沒有曝光,部隊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沒有進行行政懲處。 
海軍陸戰隊左營登陸戰車大隊運輸第三中隊發生的公然打手槍事件,其中陳兵是義務役,其他三軍官都是志願役,目前國軍正朝全募兵制推動,軍方內部私下感嘆,志願役士兵的素質沒有提升部隊品質,近年來反而爆發多起性嬉戲甚至性騷擾案件。記者王烱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