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3

「南韓憲哥」李炳憲去年8月娶李珉廷過門,5年前他被張男威脅曝光與前女友權女的私生活,遭要脅20億韓元(約台幣5698萬元),昨一審張男因恐嚇被判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還得做社會服務80個小時。

李炳憲2009年時和圈外人權女交往,被權女指控以結婚為由騙她上床,狀告至法院,又被張男恐嚇付「遮羞費」,被爛桃花影響形象一度受創。(文/陳立妍)

2014-09-02  00:11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李炳憲驚傳遭2名20幾歲的年輕女性勒索數十億韓幣!首爾江南警察署透露,上月28日李炳憲向警方報案被勒索,1日凌晨警方以「恐嚇未遂」的嫌疑拘押21歲的A女與25歲的B女,目前該案件也已立案。

  • 李炳憲驚傳遭兩名20幾歲的年輕女性勒索數十億韓幣。(翻攝自網路)

    李炳憲驚傳遭兩名20幾歲的年輕女性勒索數十億韓幣。(翻攝自網路)

警方表示兩女上月在李炳憲家一起喝酒,疑似拍了不雅影片,並威脅李炳憲付50億韓幣(約台幣1.6億元)贖回,否則就要公開在網路上,並透露A女的身分還是剛出道的新人女歌手。

而李炳憲所屬的BH娛樂則表示,李炳憲的確被人勒索數十億韓幣,否則就要公開他的私人資料,不過當時李炳憲只是和幾位熟人及年輕的女性聚一起喝酒,確認後沒有什麼問題,稱目前李炳憲的勒索案已進入司法調查,對於未經確認散播的謠言將採取法律手段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