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6日13:26 
 

中國湖南42歲歌廳跑場男歌手周友平,涉嫌先後在多間酒店及旅館,玩SM同性性虐遊戲,導致6名男子死亡,3年前被控觸犯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至日前終於遭處決。

據中國《瀟湘晨報》報導,周友平從2009年9月起在一個同性戀網站密集發帖,徵求玩窒息性愛的對象。他開出的條件是,年齡在23歲到40歲之間,且是高大壯碩的北方男性,必須敢玩上吊式窒息性愛。他宣稱能提供對方生活開支,還能幫忙找工作,優渥的條件吸引8名同志應徵。周友平表示,他深知這個「遊戲」的危險性,所以自己從來不一起玩上吊,卻喜歡看著對方玩,滿足了自己的慾望後,就轉身離去。

2009年10月11日,周男首先約了一名身高180公分、體重90公斤的壯碩男子在當地一家賓館見面,要求對方全裸玩上吊,豈料對方窒息死亡,周男卻沒有施救自行離去。12天後,周友平又約了一名男子在另一家賓館見面,要求對方上身赤裸、下半身僅著內褲玩上吊,又造成對方不慎死亡。直到11月26日,他以同樣手法陸續約出好幾名同志到賓館玩上吊,共造成6人不慎死亡,只有2人安然無事。

法院認為,周男蒙騙死者自願上吊,見對方有生命危險後,卻不施救自行離去,任憑對方死亡,其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罪,一審重判死刑。周男曾供稱,上吊用的繩子都是死者自己帶來的,而且繩子綁得不是很高,「他們可以自己下來」,堅稱自己無罪。(施旖婕/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