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2月25日20:25 
 

夜店殺警案兇嫌之一的萬少丞,出庭時左手總是受傷包紮起來,原來萬男前年7月間曾到八德路的敦南麗緻酒店內喬事砍傷竹聯幫大哥吳冠勳(綽號冠軍)手下,吳男憤而找小弟持西瓜刀到萬少丞家樓下堵人,打算「教訓」他,萬男一走出家門就被圍毆砍傷左手腕,士林地院今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及傷害等罪,判吳男8年徒刑,其餘5人判刑1年6月至5年7月不等刑期。
 
判決指出,吳冠勳因手下因與姜姓酒店圍事發生糾紛,姜男揪萬少丞等人到場砍傷吳的手下,吳男因此懷恨在心,得知家甫營造董事長廖和圍與與姜男友好,前年10月間便找3名男子伺機向廖男座車開槍恐嚇,11月間再埋伏攻擊萬少丞。
 
萬男當時拿著安全帽走出家門就被攻擊,措手不及,雖以安全帽還擊但仍遭2名男子持開山刀砍傷左手,復健後左手手指抓握功能仍減損。
 
吳男坦承教唆手下犯下兩案,但否認要致萬男於死地,其餘被告則坦承持槍恐嚇和砍傷萬男。
 
法官審酌,吳男等人雖被起訴殺人未遂和重傷害等罪,但根據通聯記錄和萬男傷勢,認定吳男並無殺人犯意,且萬男沒有遵照醫囑復健,才會導致傷勢更嚴重,因此依傷害罪和重傷害未遂等罪,判吳男8年徒刑、併科罰金10萬元,其餘5人判刑1年6月至5年7月不等刑期。(吳珮如/台北報導)

2014年09月21日08:10 
 


殺警行刑手萬少丞收押禁見,傳出萬少丞躲藏北市內湖內溝山區期間,苦勸他出面的姊姊萬依絨,因外型亮麗曾拍過廣告。

今日出版的《蘋果日報》報導,萬依絨雖和弟弟出身同一家庭,卻走上完全不一樣的路,曾擔任模特兒的她,有著167公分的身高及好身材,在模特兒界小有名氣,也因外型亮麗,曾拍過連鎖超商洗衣廣告,當時的經紀公司表示,萬依絨很有廠商緣,平常相當客氣低調,私底下不會談論家中的事,也不知道她還有一個弟弟。(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14-09-17

〔社會新聞中心/台北報導〕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命案,檢警查知,當天很多人馬是由竹聯幫和堂份子萬少丞找來,而萬少丞月前才在竹聯幫某堂口的血腥鬥毆中,遭砍斷雙手筋脈,經顯微手術後才接回,警認萬涉糾眾滋擾,叫囂指揮襲警,正全力追緝。

  • 理著五分頭的萬少丞(右)長相清秀,行事卻十分凶狠。(圖為他在臉書秀出與友人合照,記者姚岳宏翻攝)

    理著五分頭的萬少丞(右)長相清秀,行事卻十分凶狠。(圖為他在臉書秀出與友人合照,記者姚岳宏翻攝)

叫囂指揮襲警 全指向他

警方調閱監視錄影畫面,發現理著五分頭的萬少丞穿梭現場,激動揮手叫囂,與毆打刑警薛貞國致死有關,涉嫌重大,採擷畫面後進行指認。

警方調查,13日案發前,萬少丞在醫院照顧和堂資深前堂主何復容,疑接到蕭叡鴻等人召喚,迅速糾集大批人馬前往助陣,並引發失控局面。

下落不明 黑幫父也著急

萬少丞的父親「萬年」,早期出身松聯幫,躋身大哥之列,但他想脫離逞凶鬥狠,多年經營餐廳和殯葬業,近年博得近億身價,為了家庭,漸漸和昔日江湖道友保持著若即若離的關係,管教青少年期的萬少丞特別嚴格。

但萬少丞因環境緣故,沾染江湖習氣,父親管愈嚴,他反彈愈烈,父子曾因細故鬧上警局,關係幾近決裂,萬少丞最後離家出走,對父親的電話一律不回應。

萬少丞在案情尚未曝光前,行蹤即已下落不明,在案情曝光後,父親「萬年」透過各方兄弟情誼和管道,但也無法取得回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