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7日19:32 
 

中國中央電視台盛傳為高官的「後宮」,多達9成女主播被迫陪睡,現在更傳出連男主播都成「公共情夫」。美國中文媒體《明鏡郵報》昨披露,去年7月遭當局帶走調查的央視型男主播芮成鋼,至少曾與20多名高官夫人上床,這些女性普遍比他大20至30歲,芮還曾在審訊時囂張嗆聲,說他持有與夫人們翻雲覆雨的影片,荒淫桃色內幕令人瞠目結舌。
 
中國中央高層人士告訴《明鏡郵報》,與37歲主播芮成鋼有染的女性,人數可組成一個「排」(軍事單位,25至40人),堪稱一支「豪華版的紅色娘子軍」。根據目前核實的資料,至少有20多名中共副部級以上高官的夫人,曾和他有過枕席之歡。她們大多年長芮20歲至30歲,換算起來即為57至67歲,年紀足以當他的母親。
 
芮與夫人們交歡時,在床第間獲得一些內幕消息,後來竟向他人誇耀說自己「上邊有人」,消息靈通。更誇張的是,芮遭到審訊時態度囂張跋扈,威脅審訊人員說,他手上握有與這些夫人享受魚水之歡的影片。
 
傳芮成鋼落網後,這20多名高官夫人心急如焚、亟欲保護他,紛紛致電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張羅「撈人」,也就是利用法律漏洞,以權力或金錢開路,試圖把芮從獄中「撈」出來。但目前不清楚是否成功,中國官方也從未證實此事。
 
另一方面,戴了綠帽的高官得知妻子出軌而震怒,但家醜不敢外揚,因此放出風聲,指控芮成鋼是間諜、出賣國家情報,呼籲當局處決他滅口,「不殺不足以平官憤!」(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大紀元2014年09月26日訊】在近一年的央視大地震中,除了被帶走的央視主管外,一個個與中共高官淫亂的女主播也被擺到了台前,昔日在人前一本正經的李瑞英、王小丫、沈冰、葉迎春、劉芳菲、歐陽智薇等的醜聞接連被曝出,央視是中共高官的「後宮」已廣為人知。

不過,與被燒烤的女主播們相比,央視的男主播的被關注度相對較低,但7月份央視財經主播芮成鋼被帶走後,男主播們不堪的一面也漸漸浮出水面。

據海外媒體披露,芮成鋼被帶走後曾一度態度強硬,在確知後台劉雲山無法將其搭救後,為自保,遂寫下了大量揭發材料,包括劉雲山的淫亂,包括與《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一起嫖娼內幕和胡如何遵從劉雲山的指示行事的,等等。

近日,還有微博實名認證用戶「王國鄉」曝料稱,芮成鋼是特務,可能面臨死刑。此外,據央視內部消息人士透露,芮成鋼的家人成立了一個公關公司,利用採訪資源牟利。芮成鋼的部份高端訪談對象,包括外國國家元首和高官,其來華行程、見哪些官員、做甚麼宣傳,包括上多少分鐘央視,都明碼標價。而芮成鋼在其《虛實之間》一書裡也曾提到:搞關係,必須的!

顯而易見,在公眾面前,芮成鋼呈現出的是能幹、有能量的精英形象,但這種功利的「精緻的利己主義者」形象讓很多人反感,而掩藏在這樣形象背後的是另一個芮成鋼:好色、善於拉關係、攀附權貴、利用手中權力攫取金錢、出賣情報。

雖然央視其他的男主播們未必如芮成鋼有著如此多的不為人知的一面,但還是在某些方面具有共性,比如好色。

2013年2月12日,原央視國際頻道《財經中國(BIZCHINA )》的主持人羅森友,因手提電腦和硬盤裡藏有800多部重口味色情視頻,被英國警方逮捕。根據英國法律,他最高可獲刑三年。法官查爾斯•寬表示:「擁有這樣數量龐大的極端色情材料,肯定已經經過了一段長時間的積累」。據悉,共同在財經領域擔任主持的羅森友與芮成鋼相熟。

與芮成鋼、羅森友犯有同樣問題的自然不能缺了方宏進。他曾經是央視謊話連篇的《焦點訪談》主持人。2003年,他跳槽到東方衛視,擔任總策劃、總製片人和新聞評論員。2009年傳出他到處騙錢、玩女人、拋棄妻女的醜聞。

類似的男主播還有傳被高官包養的新聞聯播主持人張宏民,曾曝出與饒穎醜聞的趙忠祥,包養女大學生的阿丘,結了5次婚的楊柳……而羅列的這些應不是全部。

沒有人否認,央視除了有著如此不堪的女主播、男主播外,央視的領導層以及其他業務人員類似的醜聞也不會少到哪裏。如此藏污納垢之所,播出的新聞和節目又有多少可信度?這樣的央視怎能不讓越來越多明白真相的中國人拋棄。

責任編輯:尚一

2014年09月18日17:46 
 

中國當局今年7月將中央電視台名主播芮成鋼帶走調查,據傳是因芮與全國政協副主席令計劃、日前落馬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勾結,故意洩漏領導人習近平的斂財內幕給外媒。美國中文媒體《明鏡郵報》昨天更爆料,芮成鋼受審時聲淚俱下,稱遭到令計劃妻子谷麗萍「強姦」,自己是受害者,但也坦承透過谷取得大量機密情報,提供給外國間諜機關。
 
美國中文媒體博訊上月披露,芮成鋼與谷麗萍「關係密切」、以姊弟相稱。令計劃為了成為政治局常委,將國家主席習近平、前總理溫家寶家族財富情況,透過妻子洩漏給芮,後者再透露給美國《紐約時報》、彭博駐北京外籍記者。兩家外媒展開調查,在前年中共十八大領導人接班前夕,報導習、溫家族鉅富引發震撼,嚴重干擾接班。
 
《明鏡郵報》引述接近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的消息人士說法,指出芮成鋼日前受審時「痛哭流涕」,說谷麗萍強逼他發生性關係。但他也坦承,他經由與谷的「特殊關係」,得以接近令計劃與其黨羽,獲取大量高層政治、經濟資訊,他將一些內容提供給外國某些機構與個人。知情人士稱,其中有些機構被認為是情報單位。(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令計劃(左圖)和妻子谷麗萍(右圖)。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