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5  12:04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台北市刑警薛貞國命案,被專案小組認定在現場喊「殺死他」的重要嫌犯周譽騰到案後,辦案人員發現媒體曝光的照片是「花美男」,對照本尊卻差很大,周嫌供稱,手機APP美肌的效果。

  • 周譽騰落網前,媒體曝光的照片,經周嫌事後證實是手機APP美肌處理的效果。(圖擷取自網路)

    周譽騰落網前,媒體曝光的照片,經周嫌事後證實是手機APP美肌處理的效果。(圖擷取自網路)

  • 夜店殺警案嫌犯周譽騰到案照片。(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夜店殺警案嫌犯周譽騰到案照片。(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殺警要嫌周譽騰、天道盟份子陳致霖前天向警方投案,昨天下午移送北檢複訊,法院今天清晨裁定2人收押禁見。

周譽騰涉夜店殺警案,個人大頭照在媒體前曝光,白皙皮膚、濃眉紅脣加上戴上瞳孔放大片後的大眼,被網友封為「黑道界花美男」。據了解,庭訊時,檢察官好奇地問周譽騰:「你跟媒體曝光的照片怎麼長得不一樣?」,周解釋,「那是用手機APP美肌拍的。」檢說:「本人比較像男孩子,比較帥氣」,周一臉淡定未多作回應。

陳致霖則供稱,看到「中山聯盟」即時通訊,才前往夜店助陣,得知薛是警察後,曾試圖勸阻「不要打」,強調自己只是在旁邊觀看,否認出手。

台北市刑警薛貞國被毆致死案偵辦至今,法院已裁定羈押情侶檔曾威豪、劉芯彤、竹聯幫和堂份子蕭叡鴻、萬少丞、陸軍六軍團二兵馬寅紘、藝人易淑寬之子易寶宏、周譽騰、陳致霖等8人。

2014年09月23日17:03 
 

(更新:新增影片)

夜店殺警案在逃的2號行刑手周譽騰(25歲)今天下午4點半,將在律師及媽媽的陪同下向警方投案!他身上穿著潮牌衣服,雙手被上銬,神情淡定地被帶進市刑大。周譽騰的委任律師透露,周否認事發時叫囂:「殺死他!」表示他「只是在現場,沒有動手」。

警方調查,四海幫份子周譽騰當天在北市松壽路SPARK夜店一樓大廳糾眾殺害刑警薛貞國時,周不但動手毆警,還高喊「殺死他」,案發後就逃逸藏匿,行蹤不明。

據了解,黑二代出身的周譽騰,父親是人稱「東德」的松山區饒河街知名老角頭,10餘年前過世。周譽騰原本加入竹聯幫玄武堂,不過因混不出名堂,轉而加入叫周母「乾媽」的四海幫海聯堂主「四哥」旗下。

但後來四哥入獄,海聯堂隨之被海冠堂合併,周譽騰便向平日教好的中山區「中山聯盟」靠攏,搞起酒店經紀。不過由於中山聯盟愛惹事生非,在夜店殺警案爆發後,海聯堂創堂堂主「平哥」表示已經將周譽騰開除。(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夜店殺警案在逃的2號行刑手周譽騰(25歲)今天下午4點半向警方投案。楊忠翰攝

殺警案第2號行刑手周譽騰,傳將向警方投案。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