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亞洲波神」巧巧 奶太重半癱要復健?

「亞洲波神」巧巧(王巧薇),因擁有35G豪乳出道,還「以奶秤重」,雙乳達到4台斤引起關注,有波神美名。據壹週刊報導,最近驚傳她因為這對G奶導致她「中風半癱」,左邊身體麻痺幾乎沒有知覺,但巧巧本人稍早已回應:「沒有中風」,且復健狀況良好。

 

巧巧曾已G奶達4台斤重引起話題,如今卻因奶太重被爆中風半癱。圖擷自巧巧臉書

據壹週刊報導,巧巧解釋G奶太重,本來就長期把肩膀肉往下拉,因此壓到神經,最近又頻繁出席重要場合,常需要穿細肩帶或是綁脖子的性感小禮服,醫生也說的確因為這些衣服帶子太細,又加上奶太重,才二度壓迫神經導致麻痺癱瘓,巧巧表示當初是因左半身一度癱瘓,連手都舉不起來,但她否認是因為胸部太大導致麻痺,「不然那麼多女生去做胸部怎麼辦」。

據悉醫生也警告她不准再穿綁帶式的衣服,以免肩帶再次壓迫到神經,難康復。

對週刊報導內容,巧巧稍早在臉書PO文:「大家不用擔心,我沒中風,復健也很順利,但已經好很多,能打字拿東西了!謝謝大家關心。」

 

巧巧在臉書表示自己復健很順利,請大家不用擔心。圖擷自巧巧臉書(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