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09月24日14:11 
 

向太陳嵐今天早上11點在微博發出TVBS《哈新聞》停播一事,消息比各界都快。TVBS發言人葉毓君隨後證實,《哈新聞》本周五確實是最後一集播出,之後該時段將規劃為資訊類節目,但澄清《哈新聞》喊停純粹是節目功成身退,與向太事情無關,感謝主持人花花對這節目的用心。

《哈新聞》從2009年8月開播,時間超過5年,就在上周因為評論向華強新聞飽受批評。起因是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弟弟向華勝上周驚傳罹患食道癌末期,月初一度昏迷,後病情好轉,目前在北京醫治,不過向華強太太陳嵐不滿當時TVBS《哈新聞》高談向華強話題,發出存證信函,隨後TVB集團登報道歉,但她認為電視台也要在節目中道歉。
 
今早11點,向太第一時間掌握《哈新聞》停播消息,微博上寫道,「這個節目所有台前幕後付出代價是關門了。哈新聞結束了」。並轉發娛樂圈新聞速遞po文,「我說這個節目決策者傻!自作聰明地將未經證實的網上流傳資料搬上大台,如此做法,實在太幼稚!太不負責任及愚蠢啦!若然在包公時代,應是狗頭鍘侍候!有沒有搞錯,做大台節目都要抽水?!(廣東話:煽風點火,借刀殺人之意) 」

《哈新聞》在此節骨眼突然停播,實在耐人尋味。(蔡維歆、林佳樺/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