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甩po女裸照 爛男嗆「玩死她」

 

2014年09月28日 
 
美睫師小芮身材窈窕、面貌姣好,兼職外拍小模。翻攝被害人臉書

【鮮明、林建鋒╱台中報導】一名外型亮眼的外拍小模和蕭姓男子交往期間,禁不住對方要求,拍下許多性愛照片及影片;後來小模見對方會打人還劈腿,分手時要求刪除照片和影片,蕭男竟說:「我要留著打手槍(手淫)用!」不料,蕭男日前竟將小模多張裸露胸部、下體照片貼上臉書,還恐嚇:「我就是要玩死她。」被害人才向警方報案,並出面揭發賤男惡行。

蕭男(右圖,翻攝蕭男臉書)惡意散布小芮裸照,還留言:「我就是要玩死她(小芮)。」林建鋒攝

受害小模「小芮」(28歲)身材窈窕、面貌姣好,在台南擔任美睫師,兼職外拍廣告模特兒。她向《蘋果》表示,去年九月在臉書認識台中一家婚紗公司攝影助理蕭姓男子(27歲),兩人相約外拍後開始交往。小芮說,起初她確實很愛對方,故兩人做愛時,蕭男要求拍攝性愛、口交照片和影片,她雖覺得不妥,但怕他不高興,仍順從其意,不過與蕭男約法三章,日後若分手一定要刪除。 

蕭男在臉書公開小芮(圖)裸照洩憤,她發現後崩潰痛哭。林建鋒攝

施暴偷腥逼復合

後來小芮發現蕭男有暴力傾向,吵架時曾打她耳光,還劈腿被她抓包,今年六月她提出分手,要求蕭男刪除性愛照,蕭男卻說:「我要留著打手槍用!」事後,蕭男不斷糾纏要求復合被拒絕,一個多星期前竟老羞成怒,在臉書貼出小芮多張裸照,還留言:「想要更多照片的私密,我還有影片喔!」
小芮表示,雖然蕭男所貼裸照沒露臉,但她一看就知是自己,友人也可能從其手上飾物、臍環認出是她,她擔心還有更露骨的性愛照外流,苦苦哀求蕭男刪除,但蕭竟恐嚇她:「妳最好安安分分,否則什麼東西跑出去,我什麼都不知道!」還說:「很多人挺妳,我就是要玩死妳!」 

辯「照片不是她」

小芮後悔說:「當初一時心軟同意拍攝性愛照片及影片,沒想到分手後竟成為對方威脅的工具。」她呼籲熱戀中的女孩子千萬不要同意拍裸照,以免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蕭男前天接受《蘋果》電話採訪說:「事情已經過去了,純粹只是吵架。」還辯稱:「照片不是她,不知道她為何要對號入座?」警方表示,女方控告蕭男恐嚇、妨害名譽罪,將傳蕭男到案說明。 

可重處2年徒刑

律師林仲豪表示,蕭男在網路張貼前女友裸照,觸犯《刑法》散播猥褻影像罪,若裸照可辨識出前女友身分,也可能觸犯加重誹謗罪,而出言要脅觸犯恐嚇罪,這些罪名可處2年以下徒刑,被害人還可訴請民事損害賠償。 

如何拒絕拍裸照及自保之道

★拒絕方式
●勇敢說不,向對方解釋若真的愛自己,就不應強迫拍裸照
●以氣色不好、身材拍起來不好看等理由,委婉拒絕
●可反過來要求拍攝對方裸照,讓對方知難而退
★裸照外流自保
●立即將裸照存檔、列印或截取網頁圖片報案
●報案追查散布者身分並查扣不雅照,除追究刑責,也可要求民事賠償
●若裸照被刊登在臉書等社群網站,可向網站檢舉強制關閉其帳號
資料來源:彰化師大輔導與諮商學系教授郭麗安、律師林仲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