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11:28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前成員潔西卡,昨慘遭經紀公司SM娛樂從團體中除名,公司指她為了個人時尚事業怠慢工作,她今天也公開反擊。

  • 潔西卡昨慘遭經紀公司SM娛樂從團體中除名,公司指她為了個人時尚事業怠慢工作,她今天也公開反擊。(圖擷取自網路)

    潔西卡昨慘遭經紀公司SM娛樂從團體中除名,公司指她為了個人時尚事業怠慢工作,她今天也公開反擊。(圖擷取自網路)

  • 被公司踢出,讓潔西卡感到「很受傷」。(圖擷取自網路)

    被公司踢出,讓潔西卡感到「很受傷」。(圖擷取自網路)

  • 潔西卡今天發聲明指控「少時」其他8名成員要求她在個人事業與團體間二選一。(圖擷取自網路)

    潔西卡今天發聲明指控「少時」其他8名成員要求她在個人事業與團體間二選一。(圖擷取自網路)

她在聲明中指一向以「少時」為第一優先,隊友卻要她在事業與「少女時代」間二選一,她犧牲奉獻15年青春給「少時」,卻被公司踢出,讓她感到「很受傷」。

潔西卡稱,自己發展個人事業前得到了公司與成員們的支持,其他成員們更曾開心的祝福她,沒想到成員們卻在9月初突然改變立場,並召開會議,無正當理由就要求她中斷事業,否則就得退出「少女時代」。隨著潔西卡出面替自己喊冤,並指控公司與「少時」其他成員無正當理由便將她逐出「少時」,粉絲也分裂成「挺潔西卡派」、「護『少時』8人派」,在網上掀起論戰。

 


圖/報系資料照
南韓9人團體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30日清晨5點在微博留言被公司告知強迫退團,經紀公司SM娛樂發表官方聲明,證實少女時代將以8人形式繼續演藝活動,並表示今年春天,潔西卡主動表示她將再與少女時代成員發行一張專輯,之後便停止團體活動。

SM娛樂也表示:「潔西卡因展開個人品牌事業,與團體和公司產生意見分歧,儘管努力溝通協調,最後仍無法維持團體運作,因此SM娛樂在無選擇的情況下,決定少女時代將改以8人形式,未來潔西卡仍是SM娛樂的旗下藝人,往後依舊會協助潔西卡的個人演藝活動。」

 2014-09-30  10:13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今日凌晨5點,知名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透過微博,用韓、英雙語發出退團消息,令人驚訝的是,她不是主動退團,而是「接到公司和其他8名成員的通知」,自己已非少時成員。潔西卡很悲憤,粉絲也希望知道真相,還她公道。

  • 潔西卡透過微博,用韓、英雙語發出退團消息,但令人驚訝的是,她不是主動退團,而是「接到公司和其他8名成員的通知」,自己已非少時成員。(圖擷取自網路)

    潔西卡透過微博,用韓、英雙語發出退團消息,但令人驚訝的是,她不是主動退團,而是「接到公司和其他8名成員的通知」,自己已非少時成員。(圖擷取自網路)

  • 潔西卡透過微博,用韓、英雙語發出退團消息,不過消息有待證實。(圖擷取自微博)

    潔西卡透過微博,用韓、英雙語發出退團消息,不過消息有待證實。(圖擷取自微博)

  • 「少女時代」其他8名成員今早出發前往中國參加活動,在機場確實沒看到潔西卡。(圖擷取自star news網站)

    「少女時代」其他8名成員今早出發前往中國參加活動,在機場確實沒看到潔西卡。(圖擷取自star news網站)

她的微博上寫道:「本來還在期待即將到來的活動,沒想到卻收到通知,從今天起我就不再是少女時代成員。我很震驚與難過,我對少女時代的愛,在沒有合理的理由之下,被剝奪了。」微博上還寫道:「對我來說,你們是我值得愛的人,你們應該從我口中知道真相。我很悲傷,我沒想到被我信任的人傷害,我希望你們永遠不要經歷這種傷痛。」

粉絲希望這是潔西卡的微博帳號被盜後的惡作劇,對此該團所屬的經紀公司「SM」尚未發表官方聲明,但其他8名成員今早出發前往中國參加活動,在機場確實沒看到潔西卡本人,真相如何?還有待她本人和經紀公司說明。

The agency said that the singer privately announced earlier this year her retirement from the group and later founded her fashion business, Blanc Group, without securing agreement from the agency. 

SM Entertainment has a history of public disputes with their artists. Kris, a member of boy band EXO, in May filed a lawsuit against the agency to nullify his contract. In 2009 three of the five members of boy band TVXQ quit the group and sued the company for what they said was unfair terms of their contract. The three singers and the agency in 2012 dropped all legal filings following a court injun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