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6月16日11:33 
 
 

身材、面貌姣好而被友人封為「女神」的正妹林于萱(綽號林艾比),去年10月到新北市汐止區一家KTV唱歌時,不滿需多分攤820元酒錢,和友人施宇羲起口角後,打電話向男友李祥榮抱怨,李男竟撂人圍毆施男,導致施男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事後林女和男友等7人被依殺人罪起訴,士林地院今判決林女、黃姓男子無罪,另依傷害致死罪判李男8年6月徒刑、其餘4名共犯也依傷害致死罪判8年徒刑。

今宣判時僅在押的李男、勞男和另名被告陳男出庭,林艾比並沒有現身,全案可上訴。
 
起訴指出,案發前林女與施男等人分別在KTV兩間包廂唱歌,施男帶朋友到林女包廂敬酒示意,但林女不滿施等人喝的酒錢算在她的包廂費中,因此要多分攤錢,怒嗆施男沒規矩,還稱自己是黑道,憤而向男友李祥榮告狀,李男撂來5男到KTV堵人行凶。
 
李男應訊坦承持刀刺傷施男,助拳的勞男則稱拿機車大鎖打施男,7人原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但因施男肝臟受傷,送醫後昏迷且引發敗血症死亡,檢警勘驗現場監視器畫面,認定7人圍毆施男約1分鐘,有殺人犯意,改依殺人罪起訴7人。(吳珮如/台北報導)
 --

只因為800元的唱歌費,就在新北市汐止區KTV附近撂人將施姓友人刺殺成重傷的「女神」林宇萱(20歲),以及她的男友李祥榮(18歲),今天下午在律師陪同下向警方投案,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晚間複訊後,諭令「艾比女神」以10萬元交保,李男則因涉犯重罪且有逃亡之虞,檢方聲請羈押,晚間10點多法官裁定羈押。
 
「女神」林宇萱本月6日清晨5點多,不滿唱歌結帳後的分攤問題,憤而要男友出氣,男友撂來5人將施姓友人刺成重傷,由於傷及肝、肺,施男一度有生命危險,現已裝上葉克膜維持生命徵象。(游仁汶/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