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林斯在療程中明確提到,自己曾將一名11歲女孩的手放到自己的陰莖上,之後也曾對著不同未成年少女露出性器官。(擷自fanpop.com)

2014-10-08  22:38

〔本報訊〕美國一名曾演出多部電視劇的影星史蒂芬柯林斯(Stephen Collins)日前涉入長期性侵兒童的案件。消息傳開沒多久後,柯林斯自己就對外承認此事,成為美國影壇一大醜聞。電影《熊麻吉2》也將他在片中的戲份刪除。

警方昨(7)日證實,現年67歲的柯林斯於1970年初性侵一名14歲少女,但目前仍未決定是否進行起訴。這項演藝圈的醜聞爆開後,正在籌備的人氣電影《熊麻吉2》也隨即宣布,將柯林斯的戲份完全刪除。

雖然柯林斯在《熊麻吉2》的戲份不重,但這件驚世醜聞仍讓他丟了工作。報導指出,柯林斯在過去10年至少性侵過3名少女。

這起事件由柯林斯的前妻葛蘭特(Faye Grant)口中傳出,葛蘭特疑似為了獲得更高額的離婚補助金,於是公布了柯林斯之前看心理醫生時的錄音檔。

柯林斯在療程中明確提到,自己曾將一名11歲女孩的手放到自己的陰莖上,之後也曾對著不同未成年少女露出性器官。

柯林斯過去曾演出《第七天堂》、《非凡家庭》,《大老婆俱樂部》等美國知名電視劇。

2014-10-09  17:48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美國老牌男星史帝芬科林斯被前妻爆料猥褻女童,讓他被電影「熊麻吉2」開除。前妻又加碼爆料她懷女兒時,史蒂芬曾告訴她:「還好我們生的不是兒子,因為我擔心自己會忍不住把兒子的陰莖放進嘴巴。」

  • 帝芬科林斯已被《熊麻吉2》踢出劇組,又被前妻加碼爆料。(路透)

    帝芬科林斯已被《熊麻吉2》踢出劇組,又被前妻加碼爆料。(路透)

史帝芬的前妻菲格蘭特索討高額贍養費不成,向媒體爆料他有戀童癖,行徑包含露鳥以及拉女童手觸摸生殖器官等,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史帝芬的律師則反控是她勒索不成亂放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