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墓搶劫求生 自傳訴童年血淚 大鼻子情聖15歲當男妓

 

2014年10月07日 
 
「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已放棄法國國籍,改當俄羅斯人。達志

【李世珍╱綜合報導】已入俄羅斯籍的法國影帝「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在自傳中驚爆,10歲因家貧一度流浪街頭,15歲就當男妓,還曾盜墓、偷車、搶劫嫖客,吃過牢飯。後來同志星探幫他付學費讓他學演戲,他才逐漸脫貧,內容比電影還戲劇化。

傑哈德巴狄厄自爆年輕時期很容易吸引男人上門。達志

現年65歲的德巴狄厄生於法國中部,90年代以《大鼻子情聖》、《綠卡》分別獲得坎城影帝和金球獎影帝,片酬超過3360萬元台幣,曾是法國最高薪的男星,2年前在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飾演廚師。他的身家達64.5億元台幣,去年不滿法國政府徵收富人稅,憤而放棄法國籍,入籍俄羅斯。 
他最近出版自傳《我是這麼來的》(It Just Happened Like That,暫譯),自曝幼年家貧,母親懷他時,原本要用編織棒針墮胎,因不忍心而留下他,弟妹出生時,他還幫忙接生。他10歲流浪街頭,15歲當男妓:「我發現我很有男人緣,可以滿足他們。」 
他自爆曾盜墓偷珠寶和鞋子,16歲偷車被關3周,20歲搬到巴黎前不時接客,還趁機洗劫客人。1968年法國學運期間,示威學生睡在街頭,他竟偷他們財物。 

 
德巴狄厄24年前演出《大鼻子情聖》揚名國際。

酗酒成性喊助眠

他自認是粗人,後來卻和女星伊麗莎白古娜結婚、與卡洛波桂交往。他和伊麗莎白的長子紀堯姆也是演員,破產時步上他後塵,當過男妓,因偷竊和吸毒兩度坐牢,6年前因肺炎驟逝,得年僅37歲,對他打擊很大。
他早年酗酒,一度勒戒,近年毆打記者、在機艙便溺等劣行頻傳,每天喝14瓶酒,卻自欺欺人非酒鬼,只是被恐懼困擾,喝醉才能睡,十足醉生夢死。 

影帝人生風波不斷

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
年齡:65歲(1948/12/27)
身高:180公分
國籍:俄羅斯(原籍法國)
婚姻:離婚一次,與前妻伊麗莎白古娜生下1子1女,後與女模卡琳席拉生1女,與海倫畢洛生1子
片酬/身家:3360萬元台幣/64.5億元台幣
重要作品:
1990《大鼻子情聖》、《綠卡》
2007《玫瑰人生》
2012《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得獎紀錄:
1985 威尼斯影展影帝╱《警察》
1990 坎城影展影帝╱《大鼻子情聖》
1991 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影帝╱《綠卡》
大事記:
1990 酒駕被判兩月徒刑易科罰金及吊銷駕照半年
2000 接受心臟繞道手術
2011 在法國航空機艙小便延誤班機起飛
2012 不滿法政府徵收「富人稅」,遷居比利時
2013 入籍成為俄羅斯公民

2014-10-13

記者封以恩/專題報導

好萊塢的戲精老男人們最近特別愛掏心,65歲的「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在自傳中自曝15歲曾當男妓維生,引發話題,71歲的勞勃狄尼洛則是拍攝同性戀畫家父親的紀錄片,揭露父親不為人知的一面。

  • 艾爾帕西諾不怕演過氣明星,自信滿滿。(路透)

    艾爾帕西諾不怕演過氣明星,自信滿滿。(路透)

  • 艾爾帕西諾因演出「性、愛情、漢堡飽」廚師角色,一度想棄影當快餐師傅。(資料照)

    艾爾帕西諾因演出「性、愛情、漢堡飽」廚師角色,一度想棄影當快餐師傅。(資料照)

  • 勞勃狄尼洛監製紀錄片讓同志畫家父親的生平曝光。

    勞勃狄尼洛監製紀錄片讓同志畫家父親的生平曝光。

  • 傑哈德巴狄厄寫自傳大爆秘辛,揭露自己曾是男妓。(歐新社)

    傑哈德巴狄厄寫自傳大爆秘辛,揭露自己曾是男妓。(歐新社)

  • 年輕時的傑哈德巴狄厄相當帥氣。(資料照)

    年輕時的傑哈德巴狄厄相當帥氣。(資料照)

傑哈德窮到盜墓 狄尼洛戲說斷背父

傑哈德在自傳中描述他10歲就因貧困流浪街頭,15歲為了生活淪為男妓,還曾盜墓、偷車甚至搶劫嫖客,坎坷人生讓他後來以精湛演技成為坎城、金球影帝,更曾是法國片酬最高男星。

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親自監製同志畫家父親的紀錄片「緬懷一位藝術家:老勞勃狄尼洛」,懷念過世父親的才華與生平,不避談父親的性向,也期盼有更多人能認識這位已逝的藝術家。

帕西諾差點當廚師 麥克爆口交罹癌

74歲的奧斯卡影帝艾爾帕西諾在新作「謙卑大人物」裡演過氣明星,他在打片時自爆曾因演出「性、愛情、漢堡飽」對烹飪產生興趣,差點就放棄演藝事業當廚師,還好當時的女友黛安基頓一語點醒夢中人,要他認清事實回歸銀幕,否則一代戲精可能就成了某餐館的快餐師傅。

同樣也是奧斯卡影帝的麥克道格拉斯,算是這一票老男人的掏心先驅,70歲的他去年先自爆喉癌是因口交感染病毒引發病變,之後又坦承其實自己是舌癌非喉癌,擔心手術造成顏面損傷影響演藝事業,所以謊稱是喉癌,兩次辛辣告白都震撼好萊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