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雞被吞 男斬狗「燉來吃」

臉書貼照炫耀 網友轟王八蛋

2014年10月15日 
 
「Ya Zuo」(右)po出疑狗頭遭剝皮照(左,因畫面血腥,已馬賽克處理),並留言「小黑把我養的母雞給吃了。所以只好把妳燉來吃陪罪!」(紅框處)。翻攝Ya Zuo臉書

【張沛森、石明啟╱桃園報導】桃園一名男子前天在臉書貼上疑似狗頭遭剝皮照片,並稱「小黑把我養的母雞給吃了。所以只好把妳燉來吃陪罪!」此文一出,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及動保人士轉貼撻伐「變態!」男子迅速關閉臉書,桃園縣動物防疫所與警方已調閱該男IP位置,正追查身分,因已觸犯《動保法》,最重可能面臨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前晚六時,男子「Ya Zuo」在臉書貼上疑似剝皮狗頭照,並留言:「小黑把我養的母雞給吃了,所以只好把妳燉來吃陪罪」,輕鬆語氣和血腥照片,引來網友爭相轉貼,大罵:「王八蛋!」、「好噁喔!真變態!」男子「Ya Zuo」見形勢不對緊急關閉臉書,但許多民眾仍打電話到各單位檢舉、報案。

觸法最重判1年

桃園縣動物防疫所長陳仁信表示,該名男子已關閉臉書,現交由警方循其他管道調查,他的行為恐觸犯《動物保護法》,最重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桃園警方指出,已調閱該網友的IP位置,正在追查其身分。 

動保團體批變態

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理事長王小華痛批,只因狗咬死雞,就把狗殺掉,還上網po照片並炫耀,這樣的舉動根本就是變態,質疑該男子:「是不是想紅想瘋了?」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照片傳到國際,只會讓國人蒙羞,強烈譴責這樣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