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8  08:18

〔本報訊〕最近臉書出現很多「約砲」專頁,日前名為「約砲天堂」的專頁迅速竄紅,強調「全國唯一約砲全匿名」,吸引許多人PO文「約砲」,據了解實際上會「約砲」的以男生居多。

  • 臉書專頁上以「我是人,我享有性愛自主權」的圖片為封面,介紹上寫著「提倡性自主,以及身體自主權」。(圖擷取自約砲天堂)

    臉書專頁上以「我是人,我享有性愛自主權」的圖片為封面,介紹上寫著「提倡性自主,以及身體自主權」。(圖擷取自約砲天堂)

臉書專頁上以「我是人,我享有性愛自主權」的圖片為封面,「約砲天堂」的介紹上寫著「提倡性自主,以及身體自主權」。

「約砲天堂」主打以匿名約砲,網友留下聯絡方式以及身高、體重、年齡等相關資訊,甚至還有「性能力介紹」,有的網友內容含蓄只說想找人約會,有的大膽陳述「需求」。

據悉「約砲者」是透過專頁上提供的匿名平台,將個人資訊給管理者,再由管理者轉貼在臉書上徵求「砲友」,就連管理員都不會知道「約砲者」是誰。

有網友認為每個人都有需求,「約砲天堂」提供有性愛需求的男女「解決需求」,沒有什麼不好,但也有人覺得專頁是公開網頁,所有年齡層的人都可以看到,對未成年來說可能會造成影響,認為約砲專頁不應該公開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