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1  10:18

〔本報訊〕東森美女主播吳宇舒的老公,東森新聞台記者朱凱翔,先前才因酒駕載妹鬧上新聞版面,後來媒體報導他傳簡訊試圖把女同事,現在又被爆出他曾經騷擾吳宇舒弟弟的女友,讓吳宇舒的弟弟極度不滿,兩人爆發激烈衝突。

  • 有媒體爆料,朱凱翔曾經騷擾吳宇舒弟弟的女友,讓吳宇舒的弟弟極度不滿,兩人爆發激烈衝突。(資料照,林莉婚紗提供)

    有媒體爆料,朱凱翔曾經騷擾吳宇舒弟弟的女友,讓吳宇舒的弟弟極度不滿,兩人爆發激烈衝突。(資料照,林莉婚紗提供)

《周刊王》報導,吳宇舒的弟弟也在東森工作,和一名女同事編輯交往,去年3月和吳宇舒結婚的朱凱翔在今年年初對女編輯「肢體碰觸」,她不滿地向男友抱怨。

報導指出,事後吳宇舒的弟弟向姊姊抱怨,但吳宇舒選擇相信老公,於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不料春節過後某天,同事們相約去唱歌,兩人都有到場,有人提起女編輯的事,讓吳宇舒的弟弟不滿,但朱凱翔始終矢口否認,兩人進一步爆發衝突,從此兩人不來往形同陌路,因為把妹事件讓朱凱翔過去的「事蹟」又再度被翻出來。

吳宇舒在2013年嫁給記者男友朱凱翔,很多人問她:「為什麼不選擇嫁入豪門」,當時她幸福地說:「如果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豪門』不是更好嗎,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期許」。兩人愛情長跑7年,在結婚當天,朱凱翔還向網友喊話:「我娶到你們心目中的女神啦!」,讓網友羨慕不已,沒想到才事隔一年,他就接二連三地出包,爆出「把妹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