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2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前華隆集團負責人翁大銘被控持電動按摩棒性侵周女案,原因罪證不足不起訴,檢方卻在翁住處的床單,採到翁與周女的DNA檢體,翁昨出庭應訊時神色淡定,否認涉性侵,指「身體狀況不好,不可能有興趣做那檔事。」

據了解,翁的律師認為床單並非驗出精斑,因此無性侵問題,至於那是翁大銘的床,床單上有翁的體液,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但為何有周女的檢體,也請檢察官查明,還翁大銘清白。

台北地檢署去年10月11日曾傳喚翁到案說明本案,認為罪證不足,今年2月不起訴,但周女不服,聲請再議,高檢署認為確有疑點,發回由北檢續查。

檢方日前在翁住處查扣一條染有血跡的床單送驗,發現採集的DNA檢體與兩人相符,昨再度傳喚翁說明,並當庭提示床單有兩人檢體鑑定報告,翁應訊時淡定,否認涉性侵,僅指「身體狀況不好,不可能有興趣做那檔事。」

周姓女子控訴,去年4月和翁大銘共進晚餐,兩人一起回到翁位在北市敦化南路住家,翁因體力不如當年,因此持電動陽具對她性侵,不甘受辱,去年8月報案。

翁大銘先前出庭曾表示,認識周姓女子10多年,對方經濟狀況不佳,曾拿錢資助,沒想到對方後來要不到錢,常騷擾他,之後反誣告他。

中國時報【陳志賢╱台北報導】

前華隆集團負責人翁大銘,被一名女子指控涉嫌性侵、強制猥褻,台北地檢署11日上午首度以被告身分傳喚翁,據了解,翁辯稱他在10多年認識該女子,2人沒有深交,並不熟識,否認性侵,反指該女子過去多次騷擾他。檢方訊後飭回翁,將進一步調查。

台北地檢署昨傳喚翁出庭,由於正巧遇上小S因ニン達人案,亦遭檢方傳喚,大批媒體聚集北檢,原本打算低調,坐著輪椅出庭的翁大銘意外被媒體碰個正著,閃光燈此起彼落。

據了解,翁大銘是因一起妨害性自主案件,被北檢傳喚,媒體聞訊震驚不己,好奇身為股市名人的翁大銘,為何會扯入性侵案件?台北地檢署發言人黃謀信說,基於偵查不公開,且涉及違反性自主案件,相關情節無法對外說明。作者: 陳志賢╱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10月1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