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現年22歲的菲律賓裔歌手夏芮絲,早在16歲就以YouTube爆紅素人歌手之姿登上「歐普拉秀」,不過她最近再上「歐普拉秀」,外表已經由女變男,出櫃承認自己愛女生。雖然她說「我的靈魂是男人」,但她不打算去做變性手術。

  • 曾演出「歡樂合唱團」的夏芮絲,剛出道時是以女裝出現。(歐新社)

    曾演出「歡樂合唱團」的夏芮絲,剛出道時是以女裝出現。(歐新社)

  • 男裝打扮的夏芮絲(左)接受歐普拉(右)訪談,公開出櫃並談及她面臨的掙扎。

    男裝打扮的夏芮絲(左)接受歐普拉(右)訪談,公開出櫃並談及她面臨的掙扎。

夏芮絲曾客串演出好幾集「歡樂合唱團」,她表示5歲就對女生有特殊的感覺,10歲就確定自己是同志。但她哭著說:「我曾為此想要結束生命。」

她生長在家暴陰影下,父親又被謀殺,7歲開始走唱養活媽媽與弟弟。去年她向母親坦承性向時,母親曾一度不諒解她,經過一番努力後,夏芮絲說:「我們現在是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