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ice bucket challenge支持罕見疾病基金會

導演九把刀被《壹週刊》拍到帶著正妹記者周亭羽上摩鐵,驚爆劈腿疑雲!不過其實兩人早就認識一段時間,在前陣子冰桶挑戰正流行時,就曾藉此傳情。

九把刀在8月21日時,曾經上傳「冰桶挑戰」的影片,並且點明了三人,他當時說第一位就是他最愛的小籠包陳妍希,第二位則是關注流浪狗議題的中視女記者周亭羽。

隔天,周亭羽也在晚間新聞中,穿著背心露肩膀,大方接受九把刀冰桶挑戰。如今隨著兩人上摩鐵的消息曝光,看來當初九把刀所說的第一位是她最愛的小籠包,第二位周亭羽其實也是深深擄獲刀大的心。

本月12日,九把刀的外公過世,他難過在臉書寫道:「一通電話後,得知外公過世,瞬間恍若隔世…」還表示要默哀7天,結果守喪期還沒過,16日就被拍到帶周亭羽開房間。而女主角周亭羽在自己臉書PO美照,底下第一筆留言就是九把刀(柯景騰),周亭羽還回顆愛心給他,愛意似乎藏不住。

本月12日,九把刀的外公過世,他難過在臉書寫道:「一通電話後,得知外公過世,瞬間恍若隔世」還表示要默哀7天,結果守喪期還沒過,16日就被拍到帶周亭羽開房間。今晚九把刀的爸爸柯毓彬在臉書表示:「大妹剛剛在彰化基督教醫院往生了...得年六十...蒙佛菩薩接引西方極樂世界...謝謝大家關心...」九把刀接連痛失外公、姑姑兩位親人,又陷劈腿風暴,心情想必五味雜陳。

對此,九把刀未接電話;中視回應:「工作一切正常,私領域不便過問。」(葉國吏、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九把刀守喪期劈腿開房間

2014年10月22日15:14 
 

導演九把刀被爆帶正妹記者周亭羽上摩鐵,陷入劈腿疑雲中,九把刀下午3時出面召開記者會。九把刀一開始就承認,被拍到的女生並非自己的女友,「我劈腿了!」

九把刀說,不想透露細節,但他知道傷害已經造成,不想傷害更多人,細節他會好好跟女友說,請求對方的原諒。他坦言:「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不是一個好的人,很差勁,我現在最大的努力,就是好好跟我女朋友道歉,從昨天晚上開始,就跟她說對不起!」九把刀說沒細看雜誌,細節部分他會跟女友好好的說,但沒打算跟社會大眾說,現在還沒取得女友原諒,他會繼續努力,「我很喜歡她,但我希望我的未來是我女友,我希望能夠好好走下去,造成傷害他也很痛苦。」

九把刀認為,為了偷拍向社會大眾道歉很奇怪,感情世界不是公領域,且他未婚,但他是一個公眾人物,他知道必須出來講這些,「這是我得到報應的場面,我也覺得痛苦跟難受」。(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