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日期:2014年10月22日

【民視即時新聞】作家九把刀與女友小內愛情長跑9年,透過網路認識,兩人總是不避諱在­人前展現肉麻,6年前一度傳出分手,但當時九把刀大動作筆戰闢謠,後來感情甜蜜,九把­刀接受本台專訪時透露,他每天都會求婚,努力讓自己更好,甚至說這就是真愛。

 

2014年10月22日16:54 

\
 
 
作家九把刀今被爆劈腿,帶中視正妹記者周亭羽上摩鐵,他下午召開記者會,坦承:「我劈腿了!」並說只是「非常喜歡」第三者,最後他仍想與女友有未來,讓「小三」周亭羽情何以堪,引起網友同情「女記者好可憐,被吃掉後就被切割了」。
 
結果,九把刀在謝罪同時,畫面右邊有位東森女記者張齡予怒目表情十分吸睛,尤其當她聽到九把刀非常「呷意」第三者卻又表示想與女友有未來的同時,張齡予聽不下去,表情難過緊閉雙脣,隨後又憤怒交加地閉眼、甩頭,最後更怒瞪九把刀。
 
原來,這位東森女記者張齡予是周亭羽的好朋友,當九把刀開完記者會後,張齡予私下和同事大罵九把刀:「大賤人」為好友抱不平。另外,長相清秀的張齡予也算正妹一枚,先前她還曾參加過利菁主持的選秀節目《超級偶像》,不過當時她名叫張庭瑜。一些網友扮起柯南查出張齡予和周亭羽是閨密時,除了理解她為何憤怒外,紛紛推文「如果是朋友肯定會火的 恨不得打下去吧… 」、「我覺得這個也算蠻正的。」真的是「色字頭上九把刀啊!」(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九把刀劈腿被拍到帶中視女記者周亭羽上摩鐵開房間,引發軒然大波。該名女記者身分曝光,24歲的她個性活潑,是該台重點培訓主播,被封為中視新聞台四大金釵之一(蔣育圻、吳品儀和李佳玲,但李已離職),她畢業於交通大學傳播科技系,新聞經歷2年,現播報中視數位頻道的晚間9點時段。
 
周亭羽因為和九把刀過從甚密聲名大噪,但據了解她大學時代就有男友M先生,2人交往至今。如今她被爆劈腿,她的臉書已關閉,M先生也刪掉2人臉書合照,並刪除所有內容。周亭羽所屬的中視新聞部則表示:「她今天休假沒上班,工作表現正常,很不錯,這屬私領域範圍,不過問。」(蔡維歆/台北報導)

九把刀今午出面,回應本刊報導他的「摩鐵情」;他自責背叛相戀9年的女友小內,也坦言很喜歡在中視當記者的周亭羽,曾帶周到Motel開房間享受兩人愛的時光!據悉,周是他第一次的劈腿情,也是他人生首次遭遇最大的難題。

36歲的九把刀不回應與周亭羽偷情多久,也不願多透露自己的感情事;他自認「冒了險,犯了錯」,選擇出面開記者會,「因為這是我應該承受的報應」。被問到是否能保證未來不再劈腿?他直言:「女友值得我做這樣的保證,希望她可以再次相信我啦!我能不能再坦率的活下去,鑰匙在女友那。」

他劈腿,導致與女友的感情生裂縫,是否會選擇趕緊成家補洞?他說,結婚生子的家庭生活,一直是他想要經歷的,「但我不會為了乞求原諒,拿這個做交換。我的眼淚是留給女友的,她問我任何事,我都會誠實的回答。」據悉,女友也有拷問他是否劈腿時,仍謹記要有安全性行為等細節。

對周亭羽已有男友一事,九把刀沒否認知情,僅回應:「關於她(周亭羽)的細節,我無法回答,那是她的隱私,我不想傷害更多人。」
2014-10-23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九把刀背著交往9年的女友小內,與中視記者周亭羽上摩鐵近3個小時。他昨天下午開記者會向女友道歉,雖然不認為公眾人物需要向大眾說明感情,但他表示:「我值得這個報應,說出來就可以坦率的活下去。」

  • 交大畢業的周亭羽有個學長男友,讓這起摩鐵事件,變成複雜四角戀。(取自網路)

    交大畢業的周亭羽有個學長男友,讓這起摩鐵事件,變成複雜四角戀。(取自網路)

  • 九把刀與女友小內9年的感情,因摩鐵事件受到大考驗。(資料照,專案組攝)

    九把刀與女友小內9年的感情,因摩鐵事件受到大考驗。(資料照,專案組攝)

  • 九把刀公開承認劈腿,並稱在愛情的世界不是好人。(記者王文麟攝)

    九把刀公開承認劈腿,並稱在愛情的世界不是好人。(記者王文麟攝)

  • 九把刀帶女記者上摩鐵,被週刊誤認是女友。(翻攝自壹週刊)

    九把刀帶女記者上摩鐵,被週刊誤認是女友。(翻攝自壹週刊)

原本九把刀預計拍完他的第2部電影「功夫」就要結婚生子。他說:「我沒有做好她(小內)不原諒我的心理準備」。他也自責外公過世不久,在守喪期間讓媽媽替他擔心,「真的很不孝」。

喜歡周亭羽 點名挑戰冰桶

畢業於交大傳播與科技學系的周亭羽,也有個畢業於交大電機系的男友孟先生,除了小內外,三人都是交大校友,成為四角戀。九把刀是否知道給學弟戴綠帽?他說:「關於她的細節我無法回答,不想再傷害任何人。我很喜歡她,但在選擇上面,未來想擁有的是女友。」先前他為何點名周亭羽參加冰桶挑戰,他說:「因為喜歡她,而女友又很信任我。」網友批評現在不是他選誰的問題,而是女友是否要選他。

向女友坦白 保證不再出軌

壹週刊報導「九把刀帶女友戰摩鐵」,所謂的「女友」其實是中視記者周亭羽。他心中忐忑不知是拍到小內或周亭羽,決定向女友小內坦白,一直在道歉,女友追問任何細節他都回答,那女友是否有追問他「有戴套嗎?」他不願回答。他保證不再出軌,因為「我女友值得我做這樣的保證,希望她可以再一次相信我啦!」

邱毅臉書開砲 批管不住下半身

對於自己的書在中國被禁,九把刀表示沒收到通知,是否擔心被他評為政治垃圾的邱毅落井下石?九把刀說:「他在我生命中,是個微不足道的事情!」不過邱毅晚間就在臉書上批評九把刀,說他不僅是「投機台獨」,還是個無情無義寡廉鮮恥的小人,管不住下半身,「這種人寫的書拍的電影還能看嗎?難不成現今世道變了,人要越無恥越垃圾,才能在網路越發吃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