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轉貼臉書照 加註破麻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擁有F罩杯、在網路頗有名氣的女模DenKa,去年7月起,不斷被新北市男子黃牧華轉貼臉書辣照,加註「破麻、香爐、乳房外交官」等不堪字眼,她憤而提告,法院依公然侮辱罪判黃拘役55日,DenKa再提求償,新北地院認定黃侵害名譽,判賠10萬元,可上訴。

  • 擁有32F傲人上圍的女模DenKa,因今年2月一張「南半球」美胸祝壽照,引起網友討論。(圖:經紀人提供)

    擁有32F傲人上圍的女模DenKa,因今年2月一張「南半球」美胸祝壽照,引起網友討論。(圖:經紀人提供)

DenKa擁有32F傲人上圍,今年2月張貼「南半球」美胸照(露出胸部下半部的照片)向好友祝壽,引起網友關注,她的經紀人吳女昨說,希望本案到此結束,DenKa提告目的不是為了賠償,而是希望黃男有所警惕;記者昨無法聯繫上黃男。

原是女模網頁管理員

判決書指出,黃男原是DenKa的個人網頁管理員,雙方因故鬧翻,黃不爽被撤銷管理員權限,去年7月開始下載DenKa臉書美照,轉貼到個人臉書「格林老牧」專頁,加註「破麻、香爐、乳房外交官」等不堪眉批,並以十分難堪的字眼如「沒事就用奶子貼著陌生人磨蹭…」等語侮辱。

刊登3個月 判拘55日

法官認定他刊登期間長達3個月,對被害人名譽損害不輕,判拘役55日,得易科罰金5萬5千元。DenKa並求償55萬元,指黃男毫無悔意,依然故我,還殺到她出席的活動現場,口出穢言,甚至到她住處拍照打卡,為此她申請臨時巡邏箱,仍無法減少威脅感,且此事造成廠商誤會,中斷、取消合作機會,除身心受創,經濟收入也受挫。

民庭審理時,黃男仍認為自己沒錯,不斷解釋,他幫忙封鎖謾罵的網友,卻遭DenKa解除權限,他並攻擊DenKa指她自己形塑出樂於被罵、放浪形象,沒資格要求名譽賠償。

黃男認為自己沒錯

對於黃男封鎖的說法,經紀人吳女說,當時確實有人開DenKa玩笑,溝通後已解開誤會,但黃卻持續封鎖對方;其餘指控都不是事實。

【孫友廉╱新北報導】曾在網路張貼露「南半球」美胸照的辣模周荀(DenKa),和原本幫她管理網頁的管理員黃牧華因故鬧翻後,黃男不爽管理員權限遭撤銷,去年七月竟在臉書張貼周女照片,辱罵她「給錢就脫」、「香爐」、「一個內在破麻的女人」,周女怒提告求償,新北地院昨判黃男須賠十萬元。仍可上訴。

 

罵香爐乳房外交官

貌似藝人周迅的DenKa,因Cosplay(角色扮演)而成名,她擁有水汪汪的電眼,搭配32F傲人上圍,被網友譽為「性感女神」,今年二月還因貼出「南半球」美胸照,向好友兼美女攝影師梨寶祝壽,經《蘋果》即時新聞報導,網友紛紛留言狂推,幾個小時就累積逾十八萬人次點閱,創下《蘋果》當天最高點閱率,因此也被封為「南半球女王」。 
去年七月周荀因故和她個人網頁管理員黃牧華(二十九歲)翻臉,黃男不滿管理員權限遭撤銷,暱稱「格林老牧」向臉書申請帳戶,陸續張貼周女照片並留言辱罵她是「乳房外交官」、「香爐」,還指周女「給錢就脫、不給錢也脫」、「一個內在破麻的女人」,事後遭周女提告求償五十五萬元。 
周女指,她報案後黃男仍未停止誹謗,至今年四月共在臉書發九十則辱罵她的言論,今年二月還趁她出席活動的機會,當面對她口出穢言,甚至到她住家附近拍照打卡,不但嚴重損害其名譽,更導致部分廠商取消與她的合作計劃。 
黃男辯稱周女的形象就是「放浪、樂於被罵」,認為她沒資格要求名譽損害賠償,甚至堅稱用「破麻」形容周女很適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