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07:59

〔本報訊〕又有一名男星升格當爸!宥勝今天一早在臉書興奮秀出超音波照,承認與女友小嫺兩人愛的結晶已經4個月大了。宥勝今天一早在臉書分享喜訊,寫道:「我想鄭重跟大家分享一件事,那就是---我要當爸爸了」,表明自己將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未婚妻正是經紀人小嫺,並附上小孩的超音波照,透露目前已滿4個月,性別未知,預計於明年4月8日出生。

  • 宥勝升格當爸,今天一早在臉書興奮秀出超音波照,承認與女友小嫺兩人愛的結晶已經4個月大了。(圖:「宥勝之旅」臉書粉絲專頁)

    宥勝升格當爸,今天一早在臉書興奮秀出超音波照,承認與女友小嫺兩人愛的結晶已經4個月大了。(圖:「宥勝之旅」臉書粉絲專頁)

  • 宥勝(右)昨晚參加金鐘頒獎,受《蘋果》訪問時,大方承認:「我要當爸爸了!」。(圖:「宥勝之旅」臉書粉絲專頁)

    宥勝(右)昨晚參加金鐘頒獎,受《蘋果》訪問時,大方承認:「我要當爸爸了!」。(圖:「宥勝之旅」臉書粉絲專頁)

宥勝表示,現在內心穩定、幸福、安心和自在,「孩子是在彼此的期待中出現的」,也提到小嫺將於10月底離職,專心養胎,自己則會繼續專心在每一個作品上,期待可以再度帶給影迷感動。

據了解,31歲的小嫺5年前開始擔任宥勝助理,2年前升為經紀人,兩人日久生情,直到去年被週刊目擊,才大方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