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軍服跑趴 2士官記過

和爆乳妹合照po臉書「太白目」

 
2014年10月27日


【王華╱台北報導】國防部飛彈指揮部兩名士官,居然在友人慶生的制服趴中,穿軍服與穿著清涼的辣妹合照,臉上還露出猥褻的爽表情,並將照片放在臉書炫耀,看不慣的網友爆料,直指兩人破壞國軍形象。國防部清查、比對後,確認是飛指部志願役的劉姓與李姓上士,飛指部以違反《陸海空軍服制條例》,將兩人移送法辦,並將記過處分。嘟嘴爽臉 
李姓士官(右)與清涼辣妹合照,還露出狀似猥褻的表情。網友提供

參加友生日制服趴

根據爆料者提供影像,兩名士官與多位辣妹大玩自拍,還作出色瞇瞇表情。爆料者表示,不認識這兩名軍人,但看到軍人穿著國軍制服,變裝開趴、擁抱美女,好像國軍人員一天到晚都在放假開趴,有損國軍形象。看過影像的國防部官員也說:「簡直太白目了!要去參加友人生日趴,也不該穿軍服。」 
飛指部表示,劉與李兩名士官於七月底,在北市中華路的錢櫃參加友人生日趴,清涼妹是友人外找的Show Girl。由於友人希望開制服趴,所以劉才會穿著上校的軍服,而李則穿上士的軍服。 

變裝軍警當心違法

飛指部說,劉僅是上士,但卻掛上校的官階,已違反「低階高掛」規定,李沒有此問題,但兩人均違反《服制條例》及《國軍軍風紀維護實施規定》,因此將兩人移送法辦,未來也將依此行政懲處。
國防部將領表示,時下流行的變裝趴,除了空姐、校服外,就是軍警的制服趴,軍警的配備道具不管是衣帽、警棍或是生存遊戲用的槍枝,統統可在網上購買,但只能自己在家穿過癮,若在公共場合穿,很可能就違反《警察服制條例》或是《陸海空軍服制條例》,可依《刑法》規定,處五百元以下罰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