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和雅官司多 告名醫書法家

 

2014年10月30日

頻查內鬼
有「削骨達人」之稱的知名整形醫師郭菁松,曾因在教主整形外科診所內,為客人注射未經核准的韓國肉毒桿菌,今年九月被北檢依違反《藥事法》緩起訴,且須支付五十萬元給國庫,如今又和徐維孝被前東家、元和雅診所指控疑私下收費接客涉嫌背信,面臨司法調查。

元和雅在二○一二年六月,發現玻尿酸、手術耗材短少,疑有內鬼盜用,調閱大門、櫃檯監視畫面,認為郭、徐在深夜招攬美容生意,因此控告兩人涉嫌業務侵占、背信、詐欺等罪,目前由台北地檢署偵辦。 
另外,徐曾在臉書發表元和雅疑涉醫療糾紛案,遭控誹謗,不過徐在法院當庭道歉,獲撤告和解。而曾在元和雅整形並擔任代言的爆乳書法家趙芸,也因改替郭、徐現在任職的教主診所代言,被元和雅控告違約求償八十萬元,台北地院訂下月二十八日開庭。 
對於元和雅接連提告,徐、郭、趙都不受訪,僅徐昨在臉書po:「相信司法會還我公道,再者,前診所帶我入行,也算對我有恩,我不便在此發表任何互相傷害的言論。」 
◎記者劉志原、胡守得

2014年10月29日14:04 
 

24歲小茉莉(陳瑀希)自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助理主持受矚目,後一路靠著甜美外表、32E奶竄紅,年紀輕輕的她很懂得展現身材,曾挑戰拍《FHM男人幫》上空照,僅用頭髮半遮傲人的「枕頭山」;本月還奪下2014年宅男女神票選活動第3名,人氣相當旺。宅男愛她,男藝人小開也煞到她,她曾和歐漢聲傳過緋聞,自爆被張克帆要過電話,還有小開出過30萬包養價。
 
今小茉莉被《壹週刊》爆「醫美診所抓內鬼 小茉莉激情畫面曝光」,畫面中她和帥哥店長互動尺度爆表,對此,她經紀人tiger今表示,2年前曾和男生交往,甜言蜜語很正常,但認為週刊不尊重個人隱私,不排除對診所和週刊保留法律追訴權。(蔡維歆/台北報導)

 

2014-10-29  07:43

〔本報訊〕國內知名的元和雅整型外科診所,控告前店長徐維孝、前醫師郭菁松涉嫌侵占、背信詐欺,診所為了拿出證據,全面清查診所的監視器,卻意外發現宅男女神小茉莉(陳瑀希)與徐維孝兩人的激情畫面!

  • 小茉莉身材火辣、臉蛋甜美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圖擷取自小茉莉臉書粉絲團)

    小茉莉身材火辣、臉蛋甜美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圖擷取自小茉莉臉書粉絲團)

  • 週刊爆小茉莉與徐維孝的激情畫面。(翻攝壹週刊)

    週刊爆小茉莉與徐維孝的激情畫面。(翻攝壹週刊)

  • 小茉莉與徐維孝的親密畫面被監視器全紀錄。(翻攝壹週刊)

    小茉莉與徐維孝的親密畫面被監視器全紀錄。(翻攝壹週刊)

  • 徐維孝模特兒出身,當過旅遊節目主持人、拍過數10支廣告,有「小立威廉」、「小王力宏」之稱。(圖擷取自徐維孝臉書粉絲團)

    徐維孝模特兒出身,當過旅遊節目主持人、拍過數10支廣告,有「小立威廉」、「小王力宏」之稱。(圖擷取自徐維孝臉書粉絲團)

《壹週刊》報導,兩年前的6月2日,晚間8點多員工陸續下班,小茉莉在9點多來找模特兒出身、當時為店長的徐維孝,小茉莉一見到徐維孝便主動的摟住他的肩,整個人往徐身上撲上去,看起來像是索吻,徐可能怕有其他人進來,試圖掙脫,但小茉莉不肯放手,最後徐將小茉莉推開,走到櫃台前。

報導指出,小茉莉被推開後激情未減、熱情依舊,她也跟著起身往徐的方向走去,接著她以雙手環抱徐維孝,激情的氛圍使然,她將徐推倒在一旁的沙發上,嗲聲說:「我要在這邊強姦你!你給我坐好」隨即跨坐在徐的大腿,雙手在他的褲檔游移,徐也回擊,伸手撫摸小茉莉的大腿,兩人親聲細語的不知在對方耳邊呢喃什麼。

畫面中兩人「黏」在一起,小茉莉身體緊貼在徐的身上,不時的用胸部頂他,雙方的手都在對方身上「忙著」,連嘴巴都沒閒著,不斷的接吻,這時徐不知道小聲的對小茉莉說了什麼,只聽見她回:「這樣才好啊!」然後持續「手邊的工作」,小茉莉全程主動,畫面中主導權似乎也在小茉莉手上。

繼續親熱起分鐘後,小茉莉不甘願的從徐維孝身上離開,但兩人轉往診間的方向走去,在裡頭待了40分鐘,由於診間內沒有監視器,所以兩人在裡面做了什麼,無從得知,但據了解,診間內有手術或美容用的床。

小茉莉今年25歲,原本為展場Showgril,後來擔任節目助理主持人一炮而紅,身材火辣、臉蛋甜美的她,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也因此出了寫真書,今年10月還奪下媒體舉辦的2014宅男女神票選第三名,人氣直逼第一名的張景嵐與第二名的陳庭妮。

徐維孝同樣也是模特兒出身,也當過旅遊節目主持人、拍過數10支廣告,有「小立威廉」、「小王力宏」之稱,後來進入元和雅整型外科診所擔任助理,因外型帥氣,被提拔當店長,但被診所控告侵占、詐欺,目前台北地檢署還在偵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