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18:28

名媛胡嘉嘉,今天出面指控前男友是名「網路男蟲」,因為兩人8月底交往,短短20天,前男友就騙走她30、40萬現金,交往過程,珠寶鑽石也疑似遭前男友偷走,損失達300萬。事後胡嘉嘉還發現,全台至少有8名單親婦女,跟她一樣遭到詐騙。

名媛胡嘉嘉,揹著名牌包包、戴著墨鏡現身,她要指控前男友,是網路男蟲。

名媛胡嘉嘉:「認識交往了以後,他也一直跟我小朋友講說,如果妳肯叫我爸爸的話,然後那我就娶妳媽咪,什麼諸如此類的,然後後來大概在交往,第三天、第四天吧,他就在手臂上面刺我的名字。」

前男友曾耀漳看似愛屋及烏,許下承諾,要照顧胡嘉嘉和她的女兒一輩子,兩人今年8月底交往,認識短短3天,男方就在手臂刺青,刺上胡嘉嘉名字,胡嘉嘉以為找到真愛,但交往兩個禮拜後,男方漸漸露出馬腳。

名媛胡嘉嘉:「他就是跟我講說什麼,他的客戶都是開給他支票,然後他需要就是現金給工人,或者是什麼諸如此類的,(妳現金總共給了多少),大概30幾(萬)快40吧,那(遭竊)珠寶的價值比較多一點。」

胡嘉嘉損失300萬以上,嚥不下這口氣,她秀出對話紀錄,男方也承認欺騙,懇求得到原諒,胡嘉嘉堅持報警,再爆料曾耀漳專挑失婚婦女,上當人數全台至少8人,成功得手上千萬。

名媛胡嘉嘉vs.前男友曾耀漳:「我已經找他找好久了,他不會接的,現在就是除非地檢署那邊通知他,(轉接語音信箱)。」

打算撥電話隔空對質,但前男友不回應,也避不見面,名媛胡嘉嘉這段感情路跌了一跤,已經串聯其他被害人一同提告,更呼籲女生當心,看清楚前男友模樣,別再上當受騙。(民視新聞張乃峻、劉毓琦台北報導)

E奶名媛胡嘉嘉,堂姐是民視主播胡婉玲,35歲的胡情史豐富,屢上新聞版面,並與許多政商名流發生緋聞,但這次她似乎碰真正的金光黨,被騙財又騙色。

 

胡嘉嘉的緋聞對象包括中信金控前副董辜仲諒、太電集團前董事長孫道存、李進良、夏姿小開王子豪、藝人陳俊生,但去年因詐欺樂團前男友「阿丹」,以代售兩支iPhone5手機訛詐前男友五萬元,而被法院判刑4個月緩刑。

 

但這次胡嘉嘉似乎碰到真正的金光黨,一名曾姓男子與胡交往不到一星期,就瘋狂表達愛意在手臂刺上胡的英文縮寫「Hu Chia Yun」胡嘉嘉本名胡嘉韻,取信女方信任後向其借錢170萬元,但今年胡發現曾男虛有其表,而向曾男討回借款,曾男卻簽3張「芭樂票」共115萬5千元給胡嘉嘉,三個星期前曾男更避不見面。

 

胡嘉家討債無門後,報案處理,更發現曾男已改名2次,且離過2次婚,曾男跟胡嘉嘉交往期間更與其她女子曖昧並有借貸關係,因此胡嘉嘉希望透過法律途徑逼曾男出面說清楚,也呼籲其他受害女子出面指控。

新聞來源:

【施昂強╱台北報導】曾與陳俊生等名人傳出緋聞的E奶名媛胡嘉嘉,今年五月被一名地下樂團團長控告,藉口代售兩支iPhone5手機訛詐五萬元,胡當時反控是團長向她借錢,藉她身分打知名度,還說:「看我歷任緋聞對象也知道……他不是我的菜!」怎料該案一開庭,胡嘉嘉立即坦承犯行,日前被判刑四個月,提告團長表示:「她是我人生中很羞恥的一面!」

E奶名媛詐樂團男友 判4月

 

辯「他不是我的菜」開庭卻火速認罪

 

2013年09月27日

名媛胡嘉嘉(三十四歲,有詐欺前科)對外聲稱從事公關企劃工作,二○○九年她所屬公司主辦韓星李準基來台演唱會,胡嘉嘉在記者會上身穿爆乳裝引起注意,之後屢傳她與商界、醫界名人交往的緋聞。 

阿丹慶幸法律還他清白。施昂強攝

黏陳俊生演餵食秀

去年胡嘉嘉被《蘋果》目擊與轉戰補教界的藝人陳俊生吃晚餐上演餵食秀,但胡否認緋聞。
今年五月,地下樂團「獄無聲」團長兼吉他手阿丹(本名張丹誠,三十七歲)指控,去年與胡曾短暫交往兩周,胡稱美國乾哥哥常致贈名錶精品,不久後突然說乾哥哥投資失利,因將所有財產匯到美國幫忙,導致身無分文,所以要他協助代售兩支當時台灣未上市的iPhone5手機。阿丹交付五萬元後,胡卻遲不出貨。 

坦承犯行緩刑2年

此案揭發後,胡反控是阿丹向她借錢,欲藉她的身分打知名度炒作新聞,強調自己在文山區擁有三千萬元豪宅,還諷刺說:「看我歷任緋聞對象也知道,一個天一個地獄,他(指阿丹)不是我的菜!」但法院一開庭,胡馬上坦承犯行,上月底遭台北地方法院判刑四個月,緩刑兩年。 

「出國玩花逾十萬」

《蘋果》昨致電胡嘉嘉,她出示阿丹告她詐欺的不起訴處分書照片,但不願告知案由。胡表示,今年六月就收到不起訴處分書,不知媒體為何追問,並稱阿丹再次藉機炒新聞,「可以去看我臉書,我帶著女兒出國遊玩花了十多萬元,我看起來像是缺錢的人嗎?」日前已對阿丹提出妨害名譽告訴,要媒體別再報導影響她及女兒。 

胡嘉嘉小檔案

●本名:胡嘉韻
●年齡:34歲
●身材:170公分、50公斤 三圍34E、23、34
●婚姻:未婚,育有12歲女兒
●學歷:自稱在英國讀大眾心理學
●背景:從事公關企劃工作
●緋聞:曾與商界、醫界名人及陳俊生傳緋聞,皆遭胡否認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