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17:40 
 

擁有E奶的小茉莉今被爆2012年「醫美診所抓內鬼 小茉莉激情畫面曝光」,畫面中她和帥哥店長互動尺度爆表,她出面開記者會哭著道歉,稱作了不良示範;男方徐維孝則在臉書發聲明,表示對無辜的妻小捲入商業惡鬥中,會盡力彌補對她們造成的傷害。
 
雖然焦點都集中在小茉莉身上,其實這位帥氣的男生也是藝人,他曾主持過《台灣腳逛大陸》、《閩台旺旺遊》節目,也拍過不少廣告,高挺鼻樑、迷人大眼的外型有些神似立威廉,還擁有胸肌、腹肌的壯碩身材。
 
30歲徐維孝外型身材兼具,令人驚訝的是,這些都非天然,而是靠後天「努力」。據整形醫美特搜網站上一篇去年11月16日的文章,主題是「隆鼻、除眼袋、割雙眼皮!型男整形日記-徐維孝」,包括一系列他整形前後的照片,而他動刀的部分包括鼻子、眼睛外,連身上的6塊肌竟也是經過超音波雕塑手術而成,只能說太神奇了。
 
文章中也有徐維孝整形的經驗談,他透露10多年前去眼科看近視眼,醫生告訴他因睫毛倒插,除了要做近視雷射手術,還要割雙眼皮,更稱除了可以解決視力問題,用完之後會變成像劉德華,他聽完馬上決定要做,原本手術費6萬被媽媽殺價成5萬,但術後卻變成兩眼明顯不對稱,前後找了4位醫生才解決問題。
 
進入演藝圈後,開始主持外景節目,他累到眼袋明顯,最後忍受不了自己的模樣做了眼袋內抽(從下眼瞼裡開出小傷口將脂肪抽出),他認為自己變帥很多;接著他又做了隆鼻手術,讓五官輪廓更顯立體精緻。
 
臉蛋進化完成,他開始對身材不滿意,還做了超音波雕塑六塊肌手術,讓原本有些小腹的他瞬間有了六塊肌完美身材,男人味十足。(宇若霏/綜合報導)

 

徐維孝整形後臉蛋十分精緻。翻攝整形醫美特搜網站

小茉莉和徐維孝2年前激情互動曝光。《壹週刊》

經過除眼袋手術,徐維孝看起來很有精神。翻攝整形醫美特搜網站

經過隆鼻手術後,徐維孝輪廓變立體。翻攝整形醫美特搜網站

徐維孝原本身材肌肉不明顯,有些微小腹。翻攝整形醫美特搜網站

經過超音波雕塑手術後,徐維孝身材相當完美。翻攝整形醫美特搜網站

徐維孝經整形後男人味倍增。翻攝整形醫美特搜網站

徐維孝聲明全文:
 
對於這次報導,很抱歉造成大家困擾,尤其是我無辜的妻小,把妳們捲進這場商業惡鬥之中,我會盡力彌補對妳們所造成的傷害。
 
兩年前我因親友介紹認識了小茉莉,交往了一年多,後來因彼此忙碌而分開,她是個單純可愛的女孩,由衷的祝福她未來能夠感情事業順利,不要被這次為達成新聞目的而散播的影片擊倒。
 
在與小茉莉分手後,認識了我現在的老婆,她與我一起在同樣的職場打拼,我們因長期相處在一起,有了感情與默契,很快的走入婚姻,決定一起為我們的將來奮鬥,並生下了可愛的小女孩,目前一切都很幸福快樂,但因這次兩年前的影片遭曝光,目前老婆當然相當難過,但請大家放心,我會用更多的愛去呵護她,讓她可以很快的走出負面情緒。
 
對於前診所的指控,相信認識我的朋友都了解我的為人,詳細內容我無法用文字一一詳細說明,但相信司法會還我公道,再者,前診所帶我入行,也算對我有恩,我不便在此發表任何互相傷害的言論,我會選擇靜待司法調查還原真相。
 
對於散播影片的行為,本人覺得相當不恥,無法苟同,不排除針對這事件對散播者提告,在此先謝謝大家的關心,感謝你們的來電,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