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09:34 
 


外星人是否存在,到現在都是不解之謎,美國工程師布希曼(Boyd Bushman)臨終前的採訪片段近日曝光,他證實外星人的存在,並且爆料他們正在美國51區工作生活,震驚國際。

曾任美國航太製造商「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工程師的布希曼,生前接受工程師馬克·帕特森(Mark Q. Patterson)的採訪透露,自己的工作是「把外星人的高科技用於美國軍事用途上」,說自己曾與外星人對話過,還拿出照片證明自己所言不假。

布希曼提到,這些外星人是從一顆名為「Quintumnia」的星球花了45年來到地球,一共有18名,身高約130公分-150公分,有著細長手指,腳上有蹼,目前在51區為美國政府工作,而且已經230歲了。

影片10月8日在YouTube公開至今,已經有240萬人次點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目前尚未有相關單位說明內容真實性。(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