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12:59 
 

高雄市動保處和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的志工,今天上午10時許前往梓官區一處地下繁殖場突擊,當場發現有50多隻小狗被關在狹小的籠子裡,環境髒亂不堪、惡臭難聞,滿地都是狗大便,有的狗兒甚至奄奄一息,李姓負責人辯稱狗兒都是養的寵物,沒有販賣圖利,但動保處還是認定環境惡劣,已不再適合飼養,當場將50多隻狗兒沒入,全數載走。
 
高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接獲檢舉,指梓官區赤崁北路一處民宅疑似是狗兒地下繁殖場,經過求證確認,今天上午在動保處人員及警方陪同下,突襲繁殖場,李姓負責人開門時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還是配合檢查。
 
「嚇死人了!」當動保志工走進第1間倉庫時,8、9隻馬爾濟斯被關在籠子裡,但整間倉庫惡臭難聞,令人作嘔,仔細一看,籠子裡堆滿了狗大便,狗兒一見到陌生人,露出驚恐的表情,不斷哀鳴。
 
動保處人員隨後在庭院、屋頂又陸續發現了40多隻吉娃娃、雪瑞納等各式名犬,但這些狗兒渾身髒臭,飼養環境惡劣到了極點,連狗兒喝的水都和黑黑濁濁,跟水溝水沒兩樣,讓動保志工們紅了眼眶,不斷大罵飼主:「你怎麼可以這樣虐待狗?」
 
李姓飼主辯稱,他從沒有虐待狗,都有給水、餵飼料,他也坦承飼養環境不佳,但是因為養太多,實在很難照顧,還強調「我和牠們都有感情」。
 
經過初步清點,繁殖場內有超過50隻小狗,大部分都是母狗,動保處人員最後決定將狗兒全數沒入,交由動保協會結紮、植入晶片,再看有沒有人願意認養。(陳宏瑞/高雄報導)
 

動保處人員今天上午到梓官區一處地下繁殖場突襲。陳宏瑞攝

狗兒被關在狹小的籠子裡。陳宏瑞攝

關狗兒的籠子裡大便都沒有清理。陳宏瑞攝

繁殖場的飼養環境髒亂不堪,惡臭難聞。陳宏瑞攝

動保志工們指責李姓飼主(右)沒良心,虐待狗兒。陳宏瑞攝

10多隻狗兒被關在一個籠子裡。陳宏瑞攝

關狗的籠子髒亂不堪,幾乎沒有清理。陳宏瑞攝

整個狗舍惡臭難聞,讓人作嘔。陳宏瑞數

整個狗舍地上都是狗大便。陳宏瑞攝

狗兒就在狗大便的地面走來走去。陳宏瑞攝

動保處將50多隻狗兒沒入,全數載走。陳宏瑞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