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1日12:31 
 
Ricky Gervais, Judi Dench and Downton Abbey stars speak out against the dog meat trade.

泰國狗市猖獗,每年有成千上萬隻狗,被當地不肖業者偷竊、捕捉,宰殺後送往市集、餐廳,接著烹煮上桌,為了挽救無辜狗兒的生命,泰國搜犬基金會(Soi Dog Foundation)發起連署活動,希望募集75萬人連署,向泰國政府請願:立法禁止販售狗肉、停止狗產品進出口,並且逮捕不肖業者,拯救無辜狗兒性命。
 
儘管搜犬基金會成員在泰國境內奔走、宣導,然而竊狗、走私案件依舊層出不窮,不肖業者甚至公然炫耀,販賣狗肉讓他們一年賺進10億泰銖(約9億台幣)。基金會成員直擊屠宰場,沉痛地描述:上千隻狗兒瑟縮在鐵籠發抖,而屠宰場人員為了遏止狗群哀嚎,不僅暴力相向,甚至還出現將狗活活剝皮、丟進熱水烹煮的殘忍行為。因此他們決定號召全球人民連署,為狗兒發聲,拯救剩下的無辜狗兒。截至目前為止,網站已有53萬人連署,距離目標還有22萬封請願書。(王馨慧/綜合報導)
 
連署網站 https://savedogs.soidog.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