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裸照傳女網友

「壓力大 有變態癖」累犯辯稱空虛

2014年11月09日 
 
蔡女出示劉行志傳送的裸照,氣得大罵:「變態!」翁清雅攝

【王煌忠╱台中報導】4年前在澳門勇奪國際魔術大賽冠軍的知名魔術師劉行志,被控透過即時通訊軟體,向從未謀面的女網友傳送裸照,被對方警告並封鎖帳號後仍不知收斂,上月底竟又傳一張露鳥特寫照,女網友氣不過向《蘋果》爆料,劉男昨坦承因單身空虛寂寞,酒後衝動冒犯了對方,「我知錯了,願誠心道歉。」

台中市一名從事保險業務的蔡小姐(23歲、已婚)表示,去年收到暱稱「seven674」的男子以手機即時通訊軟體「陌陌」(momo)邀請加入對話,對方表明是知名魔術師劉行志(30歲),接著竟傳送不堪入目的自拍裸照,蔡女嚇得馬上刪除劉男帳號。 
但沒幾天,劉男又發送訊息,總計先後3次傳送猥褻照,最後一次蔡女忍無可忍告誡他:「我也認識魔術師,你的行為若傳出去會很難聽。」劉男擔心怪癖曝光央求原諒,保證不再傳送裸照,就此消聲匿跡,蔡女未再追究。 
不料上月31日,劉男又在蔡女的「陌陌」帳號留訊,傳送2張正面及背面全裸照,蔡女質問:「你是暴露狂嗎?」劉男竟回說:「壓力大時有,還有些變態的癖好。」接著變本加厲傳了一張露鳥特寫照。 
蔡女氣得發飆:「你算半個公眾人物,這樣不是很好的示範吧?」劉男才說:「我單身太久太寂寞,我在搞爛自己。」蔡女痛批對方透過傳送猥褻裸照滿足自我快感,「真的非常不尊重女性,不折不扣的大變態!」 

劉行志傳猥褻照遭蔡女質問,竟然自承是「暴露狂」。翻攝畫面

自po醜聞恐登報

劉男昨向《蘋果》坦承,因為單身多年、心靈空虛,才會酒後脫序做出不當行為,「我願意承擔後果,也願意誠心向當事人表達深深歉意。」但在此同時,劉男卻在自己臉書po文預告:「這2天可能會因po裸照的事上《蘋果》,看到的朋友希望別太震驚來問我,感謝!」 

榮獲2次國際魔術比賽冠軍的劉行志在國內小有名氣。翻攝劉行志臉書

最重可判刑2年

通訊達人黃杰說,陌陌是中國一家科技公司2011年推出的社交軟體,和微信(WeChat)「搖一搖」功能同被公認為「約砲神器」,用戶可不受限觀看其他用戶照片,發出訊息不需對方同意就能聯絡,所以即使蔡女刪除劉男帳號,仍無法阻止他傳猥褻照。 
律師葉柏岳表示,劉男行為已涉及《刑法》妨害風化罪,可處2年以下徒刑,另觸犯《性騷擾防治法》可裁罰1萬元至10萬元。 

應擷圖存證報警

警方提醒,一旦遇到網友傳送猥褻圖片或是不雅言詞,應立刻封鎖帳號,並擷圖保留證據報警。 

魔術師小檔案

●本名:劉行志
●藝名:SEVEN
●年齡:30歲
●學歷: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畢業
●獲獎紀錄:
2010年澳門國際魔術大賽舞台魔術冠軍
2011年TMA魔術發展協會喜劇類冠軍
資料來源:劉行志 

將A片融入表演 同行間惹爭議

 

2014年11月09日 
 

專業卻瘋狂
魔術師劉行志出身單親家庭,大學時參加魔術社開啟魔術人生,曾花1年半研發「貓王精選」魔術,化身搖滾貓王憑空變出麥克風與吉他,勇奪2010年「澳門國際魔術大賽」冠軍;隔年又以帽子遮住重點部位的「帽子飄移」,再奪亞洲三大賽事之一「TMA魔術發展協會」喜劇類冠軍,曾被譽為魔術界的台灣之光。
劉男坦言單身多年,平時表演接觸女性雖多,但多半玩心較重,「不是結婚對象。」酒後偶爾感到寂寞時,會用通訊軟體找異性聊天,有4、5次在徵得女網友同意後,傳送裸照「給對方欣賞」。

林姓魔術師對劉男傳猥褻照給女網友,「完全不感到意外。」他說劉的舞台表現專業,私下卻極瘋狂,不但將A片情節融入魔術表演,還曾全裸演出,在同行間頗具爭議。 
兩性作家江映瑤指出,劉男傳不雅照給未曾謀面女網友的作法,與尋覓結婚對象的說法自相矛盾,其行為像是亂槍打鳥,看能不能找到仰慕他的女生玩一玩,「不要期待他是好的交往對象。」 
心理醫師徐弘銘分析,劉男愛拍裸照給他人欣賞,恐有自戀傾向,不在乎別人想法,若因此做出違法行為,建議最好尋求精神科治療。 
記者王煌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