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09  14:22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號稱「亞洲最大同志生活資訊網」的「蓋威網」,為衝高網站點閱率,增加廣告效益,涉嫌大量上傳、散佈色情及猥褻圖片,以吸引同好網友參觀。案經警方追查,發現負責人王姓嫌犯於同址另成立工作室,以多角化經營方式,掛羊頭賣狗肉,暗營「同志色情按摩店」。

  • 「蓋威網」被查獲色情。(記者劉慶侯翻攝)

    「蓋威網」被查獲色情。(記者劉慶侯翻攝)

  • 「蓋威網」被查獲色情。(記者劉慶侯翻攝)

    「蓋威網」被查獲色情。(記者劉慶侯翻攝)

  • 「蓋威網」被查獲色情。(記者劉慶侯翻攝)

    「蓋威網」被查獲色情。(記者劉慶侯翻攝)

北市刑大資訊室獲報後即透過通聯分析及IP追查,於本市忠孝西路查獲王姓男子成立之工作室,以經營「蓋威網」為名暗營「同志色情按摩店」,並聘請饒姓、吳姓及廖姓男子大量上傳同志色情及猥褻圖片,以吸引人氣。

 王姓嫌犯到案後供稱:從台灣同志大遊行開始,國內的同志運動蓬勃發展,渠嗅出同志市場有龐大商機,遂成立該網站及工作室。網站內容豐富,除網羅亞洲地區同志新聞、旅遊及藝文資訊外,並介紹同志夜生活、三溫暖、情趣用品及SPA按摩,惟於影音論壇區散布大量猥褻及自拍圖片,嚴重違法。有關該工作室涉營色情按摩部分,經轄區中正一分局查獲後,業已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另針對網站散布色情及猥褻圖片部分,市刑大資訊室將以數位鑑識設備還原電磁紀錄,清查帳號及相關資料後,陸續傳喚涉嫌人到案。
     臺北市刑大表示,於網路上散布猥褻圖畫、聲音、影像將觸犯刑法第235條(妨害風化罪),另網路系統管理者提供會員網頁空間張貼圖片,卻容許猥褻圖片的散布、張貼,亦可能構成前開罪責。警方將持續掃蕩網路色情,以淨化網路環境。

 

2014年11月09日13:50 
 

 

台灣也有拓也哥!1名40歲的王姓男子9個月前架設「亞洲最大同志生活資訊網」的「蓋威網」,聘請員工在該網張貼猛男大屌照及猥褻性愛照衝人氣,並替自己的色情按摩實體店面「GSPA」攬客。警方調查發現,王男店內有多名男性美容師,打出「肌肉護理」服務,在網站上刊出猛男護理師照片吸引顧客,還推出「雙人四手深層紓壓」,每次收費1200到3400元不等,該店看似是正常按摩店,實則為男客打手槍做半套服務。

上月王男工作室一度因涉色情交易遭警方查獲,但仍在網路張貼許多色情圖片,王男到案時坦承在網路上散布猥褻照片,警方偵訊後妨害風化罪嫌函送法辦。(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