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05日19:45 
 

這下真的糗了!有民眾日前到竹北市出差,停車在7-11超商前,剛好目睹一對情侶吵架,男友疑似騙女友說要和朋友聚餐,結果偷跑到超商旁的護膚店做半套(打手槍),女友跑到超商外等了1小時,親眼看到男友從護膚店走出來,衝上前理論,男友則傻眼,差點說不出話來。
 
民眾傑克 陳在車內拿手機將過程錄影下來po上網路,影片長2分28秒,女子質疑男友:「哪個同事?哪裡聚餐?」男友心虛回說:「在附近啊,在這附近吃啊!」女友馬上戳破:「這附近哪裡有餐廳?」「我看到你從這家護膚店出來,你還不承認!」男友打死不認:「我沒有去護膚!」女友聽了火冒三丈,一巴掌賞給男友,還重重推了男友一把,質問:「你沒有去?」、「還不承認!」「有沒有?」男友就是不承認。
 
女子氣得說:「我在seven整整坐了一個小時,難道我看到鬼嗎?」「還不承認,你從那邊走出來,去裡面找妹妹幫你打手槍。」接著連推了男友好幾下,然後提說要分手,男友看大事不妙,急得叫女友聽他解釋,但自己卻又解釋不出來,只好問女友要怎樣才肯原諒,氣炸的女友當場叫他下跪,男友抱怨:「一定要搞到這樣嗎?」但看事情收拾不了,最後還是跪下,一跪下女友就嗆:「你給我在這邊跪到天亮!」接著轉身離開,男友則起身追上去。

網友「黃中毛」神回:「打完手槍,馬上被打槍。」網友「陳玉娟」留言說:「真的愛一個女生,就不會去那種地方了。」但網友「宋子敬」則說:「人家只是去做『攝護腺保養+淋巴排毒』,打手槍。。。。妳有聽到槍聲嗎?」(林師民/新竹報導)

--
2014年11月19日12:29 
 

新竹縣竹北市一家護膚坊,日前因「護膚打手槍被抓包當街跪女友」影片遭po上網,造成「手槍店」爆紅,「尋芳客」絡繹不絕。新竹地檢檢察官陳宏兆昨午3時率隊前往突襲稽查,結果發現時尚護膚店內有10間按摩間,竟全部爆滿,還當場查獲1對完事的男女。
 
檢警說,由於才下午3時就間間爆滿,其中1名嫖客在檢警還沒進入前,即被按摩妹弄了幾下就投降,因此新竹縣刑大警員進入,男嫖客即當場嚇呆了,坦承有付2千元做半套打手槍。而按摩妹則低頭不語,檢警當場查扣一桶潤滑液,並帶回嫖客及按摩妹及負責人高微製作筆錄。
 
據了解,10名嫖客有7、8人是竹科工程師,也是常客,昨天見到檢警到場「抓槍」嚇壞了,被查獲的嫖客一直拜託警方說「千萬別通知家人,A慘啦!」還有工程師哀求「我4點要去上班了」,讓警方搖頭不已。
 
檢方表示,由於嫖客及按摩妹都已承認,因此交由竹北警分局裁決罰金;「手槍店」負責人高微則供稱他僅是人頭,不是實際負責人,因此檢方將繼續追查該家店幕後負責人,昨夜偵訊後已將高微飭回。(突發中心/新竹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