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稅務高幹張晉陽裸照在網路瘋傳。(圖擷取自微博)

2014-11-20  10:01

〔本報訊〕稅務高幹「睡」出問題!中國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區地稅局匯豐稅務所所長張晉陽,因與情婦王佳生下一女後,對母女倆置之不理,還打算拿45萬人民幣(230萬台幣)分手費打發情婦,不滿被拋棄的王佳展開絕地大反攻,憤而將張晉陽的裸照曝光,並檢舉他「騙婚」,張晉陽因此被雙開(開除黨籍、開除公職)。

  • 情婦王佳。(圖擷取自微博)

    情婦王佳。(圖擷取自微博)

  • 張晉陽企圖以45萬人民幣打發情婦。(圖擷取自網路)

    張晉陽企圖以45萬人民幣打發情婦。(圖擷取自網路)

色字頭上一把刀!中國「江蘇網」報導,女子王佳被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區地稅局匯豐稅務所所長張晉陽灌醉後,發生性關係而懷孕,原本王佳打算生下女兒後便要求結婚,沒想到孩子生下來後,張晉陽對母女倆不聞不問,王佳一怒之下,憤而將張的裸照Po上網,引起軒然大波。

張晉陽為了息事寧人,與情婦簽訂一紙協議,張付出45萬人民幣的分手費,兩人分道揚鑣,不過分手協議簽好後,王佳又後悔了,想爭取更多「權益」,便向當地各級紀委檢舉「丈夫」惡行劣跡,並將舉報內容跟張的裸照公布在網路上。照片中清楚可見張晉陽全身赤裸,年僅1歲的女兒趴在床上看著「把拔」,而情婦王佳則躺在床上張開雙腿,十分性感撩人,這場景顯然是兩人剛嘿咻完,而且極有可能是當著女兒的面,做愛做的事。

報導指出,中國高幹包養情婦不是新鮮事,像張晉陽下場這麼悽慘的(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也不計其數,張晉陽不雅照被情婦外洩,顏面盡失、家庭破裂,只能說「稅」務高幹真的不能隨便「睡」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