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1  07:56

〔本報訊〕真是大膽!斯洛維尼亞一所中學,放學後的空教室傳來陣陣怪異聲響,學生覺得好奇,前往查看卻撞見驚人的一幕,校長正把頭埋在一名數學女老師的雙腿間來回舔舐,學生還把這段過程拍下並流出。

  • 斯洛維尼亞一所中學的學生,撞見驚人的一幕!(圖擷取自Metro)

    斯洛維尼亞一所中學的學生,撞見驚人的一幕!(圖擷取自Metro)

英國《都會報》報導,斯洛維尼亞馬里博爾(Maribor)的41歲校長卡曼尼克(Drago Kamenik),日前被抓到與45歲數學女教師梅特吉(Manja Mertelj)在教室內交歡。學生說,他們聽到呻吟聲從一間空教室傳來,直覺有人在教室裡發生性關係,前往偷看,沒想到卻看見校長正埋首於女數學老師的大腿之間「肆虐」,「我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學生們用手機錄下性愛畫面還在社交媒體上流傳。

報導指出,這名校長已婚且有兩個孩子,他受訪時堅稱影片是假的,圖像經過變造,已經報警處理,也向妻子說明此事,他還稱讚數學女老師是一個非常好的老師。但學生表示,有更多的圖片可以當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