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11:31 
 

在民視長壽戲《風水世家》中飾演小三張佩琪的演員張懷文(藝名:文汶),從戲裡被罵到戲外,台中一名42歲張姓女子太入戲,從去年3月至5月間,在民視開設的《風水世家》臉書討論版大量留言,不僅辱罵戲裡的張佩琪是「張被騎」、「小三賤人琪」,還罵演員本人是「演藝圈的笑話」、「很78」等,今被台中地檢署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風水世家》從2012年演至2014年3月下檔,戲中張佩琪與林國慶搞曖昧,當小三搶人家丈夫;忠實觀眾張女隨著劇情起伏,先後在官網臉書痛罵「小三張賤琪」、「整了形的小三也沒有漂亮到那」、「小三琪不要再78下去了…」、「不曉得張小姐的狗腿粉絲們,在高興什麼,到現在還要歌頌國戀…」。
 
後來張女似乎戲裡戲外不分,不但辱罵飾演小三張佩琪的演員張懷文「他的朋友都一樣考北」、「不要跟張懷文說那麼多了,不會紅是事實啊!不管幾年都一樣啦!…夠淫也夠賤」,即便其他網友善意提醒張女可能會收到存證信函,她仍繼續留言「跟老娘嗆聲說要寄存證信函給我的人,什麼佩琪健安粉絲團,鬼才會去看」、「張懷文是真的很78啊,不管戲裡戲外都一樣7788的」、「張佩琪也好、張懷文也是,文汶也罷,都一樣啦!…演技爛啦!」、「戲裡戲外都一樣,很假掰啦!」、「人造花,今非ㄒㄧ比」。
 
張姓女觀眾坦承多次留言,辯稱全因看戲太入迷。但台中地檢署認定張女留言內容謾罵不堪,且已辱及演員本人,雙方又無法達成和解,今依加重誹謗罪將她起訴。(許淑惠/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