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19:03 
 

中國知名學府北京大學驚爆桃色醜聞,已婚副教授余萬里遭舉報,欺騙一名女學生感情並發生性行為,搞大肚子卻始亂終棄,還對她性虐待、強拍裸照做為要脅。北大調查發現此事屬實,昨晚撤銷其教職與教師資格。受害女子今天控訴,余私生活淫亂、愛搞一夜情,曾提議帶她去「換妻俱樂部」、要求她的好友一起玩雜交,根本是「沒有人性的禽獸,不配當教授」。
 
《華商報》報導,年輕的新加坡籍女留學生王靜(化名),去年起在北大國際關係學院攻讀博士,今年開始與該院副教授余萬里熟識,余傳送曖昧簡訊示好,她也逐漸產生好感。7月某天,40多歲的余藉著討論學術之名前往王靜宿舍,強逼她發生性關係。王靜本來反抗、害怕,但在余的甜言蜜語安撫下,「相信他是真的愛我,就原諒他了」。
 
兩人多次發生性關係,王靜後來才發現余竟然已婚、育有一子。她說不想做小三,余安撫說婚姻早已破裂、夫妻沒有感情,要求「給他點時間處理」。未料8月以後,余突然性格大變,對她性虐待還強拍裸照。另外,余曾得意地對她說,曾和別人做愛、約網友一夜情,「他甚至提議帶我去換妻俱樂部,還有叫我的閨蜜來和他群交」,王靜開始感到害怕與憎恨。
 
本月初,她發現自己懷孕,余萬里要求墮胎,她不從,余竟企圖騙她去杭州喝「安胎藥」,其實是要逼迫墮胎,但未得逞。余還說,如果她在中國生下孩子,會把孩子拿去送人,一輩子不認。王靜萬念俱灰,將此事傾訴友人。本月6日,友人向北大紀律檢查委員會舉報此事。
 
王靜說:「(他)之前是善良溫暖的學者,現在在我眼裡是沒有人性的禽獸。他不配當教授。我也希望制止他今後侵害別的無辜女孩。」至於是否生下肚中胎兒?她說,由於自己有子宮肌瘤,不能墮胎,否則以後會不孕,目前仍在調養安胎。
 
事件引發熱議,有網友痛罵:「還真配得上叫獸(諧音教授)這個稱呼」、「北大淫棍多。此言不虛」,但也有人認為女方也有問題,「看不起這女的,當時的虛榮心做人家小三,沒達到自己的目的反咬一口。」(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