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記者金仁晧、涂鉅旻、楊媛婷/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科技顧問戴季全,今年五月原被民進黨內定為網路部主任,古典樂網站MuzikOnline的副營運長徐有鍵聞訊在臉書上批「恭喜連勝文躺著當選,國民黨2018繼續執政」,並抨擊戴掏空自家公司,案經戴提告,士林地檢署將徐有鍵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徐有鍵表示,目前還未收到地檢署的任何信函,之後還是交給律師處理;但徐強調,他當初所寫的話是完整的,語氣也是疑問句,如果對方要斷章取義,那就是對方的問題。徐有鍵說,希望產業與政治的發展都是正向的,「虛心接受批評,才會有更好的發展」。

戴季全昨受訪表示,此事他全都請律師處理,目前他尚未收到通知書,待收到通知後再表示意見。

戴季全為Richi李斯特傳媒創辦人,在業界小有名氣,柯文哲借重其網路專長納入團隊。

蔡英文接任民進黨主席後,媒體以「戴季全放棄千萬年薪,出任民進黨網路部主任」為題報導民進黨人事變動,被徐有鍵張貼在自己臉書上,指「他還說他年薪千萬」,所以公司真的是他掏空的啊。

當時消息一出,部分網友批評戴季全「創業紀錄不佳」等語,不久後戴季全就對外表示婉拒網路部主任一職,強調部分指控及年薪千萬都不是事實。

檢方認為,徐有鍵在未加密、不特定人均可瀏覽的網頁上散布不實言論,已毀損戴季全名譽,提起公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