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5日13:59 
 

第51屆金馬獎順利落幕,後續卻不平靜,陳冲率領的評審團將影后頒給陳湘琪,賽前呼聲極高的鞏俐鎩羽而歸,結果一出,引來不少鞏俐影迷群起反彈,在陳冲的微博留言狂剿,直指她「私心太重,不公正」,認為她刻意「黑」掉鞏俐。

鞏俐昨離台時,臉上掛滿笑容,表示此行很開心,會再來台灣,也恭喜陳建斌實至名歸,看不出有任何不悅,怎知經紀人曾敬超今替她轉達聲明,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直接了當表示:「我這次來金馬獎,特別感謝金馬獎給我這次機會,讓我了解一個不專業的電影節是怎麼樣的,而且一個不公正的電影節,會讓所有藝術人員瞧不起他們。」

鞏俐說,自己喜歡台灣,也會再多來台灣,但「不會再來這個業餘的電影節,一點意義都沒有」,最後更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來金馬獎,也是我最後一次來金馬獎」,曾敬超表示,鞏俐是山東大妞,講話向來很直率,並沒有針對影后獎,而是整個結果,希望為金馬獎有個總結的省思。

他也強調鞏俐此行很開心,喜歡台灣的食物、天氣,也見到很多好朋友,未來還希望來台灣宣傳電影,但不會參加金馬獎。此番勁爆發言,勢必掀起網友兩極反應。(楊景婷/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